close

*作者腦謎不解釋、然後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ry+望天

 

*詳情還是請下收吧?ww(燦

 

嘛、部落格經營和喜歡京天滿一周年了啊w時間、過的還真快啊。其實剛開始經營部落格時,根本不知道該抱持著什麼心態來面對....只能說是既期待又興奮吧?(笑

 

在一周年的這個月份人氣終於破一萬了、其實內心有滿滿的感動啊。我知道自己的文筆真的不是很好、寫的cp也是雜七雜八什麼都有,但你們還是願意光臨這個小小的仙境,我真的很感謝及感動啊.....(紅眼眶

 

新的一年、有沒有人願意等我呢?我會盡量讓自己更加進步的....所以、請不要放棄我、好嗎?

 

國中的課業或許沒有那麼繁重,但是因為個人因素、唸的班級有點特別,時間相對的較少。也被父母限定上網時間.....發文的時間可能會隔有點久,不過我會改善的、不會放棄這個我一手創立起來的仙境。(笑

 

再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就好了、可以嗎?

 

最後、難得開了個點文活動、詳情請下收

 

某曦可能會拖稿請見諒......(鞠躬再鞠躬(抱歉

 

請告訴我、你希望我創作的CP以及文章的屬性(樂文、砂糖文、悲文.....

 

但是請不要點自己和人物的配對啊、我真的接受不了......(大嘆(對不起

 

然後、真的很謝謝你願意耐心的看完這個老人家的碎碎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