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腦袋不清注意、請仔細思考要不要往下拉(住手(不是早就ry

 

*若想加友或點文、歡迎入內w

 

*廢話下收

 

恩、開辦這個部落格其實也快一年了,雖然我很不負責任的總是把文章一拖再拖,不過還是謝謝一直以來不斷默默參觀這個仙境的人。(鞠躬

 

不知不覺中也從寫文菜鳥慢慢進入一個腦謎的狀態了(遠望)也希望能夠更進步吧?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自己出本w(歡迎大家嘲笑這個腦謎的某曦(欸

 

說實在的目前的我只有在追閃十一或閃go,和v家罷了,所以創作的文章頂多也只有這些而已.....還請各位見諒,這人只要有喜歡的東西就是只專注於那一項(就像京天(欸?

 

既然部落格也開快一年了、也應該做個一周年慶祝了吧?也該好好重新認識幾位朋友了w那麼下收

 

歡迎加友或做同人交流,不過關於某曦的觀察方式有以下注意事項:

 

1.請不要做出任何咆嘯行為(?)某曦會以10倍的方法報復(欸

 

2.某曦的腦袋永遠是一個謎,最好不要試著猜想,我自己也搞不清我的腦袋運轉公式(欸?

 

3.千萬不要!!!要求作者更換自己所創作的CP、那是很不禮貌的事喔!(請注意

 

只有以上幾點!努力往無雷點邁進~

 

最後請選擇你要以哪一種方式認識這隻很煩的默曦w

 

當然、會客之道是不可少的、歡迎以下點文,不過可能會拖一段時間(欸)礙於學業關係.....

 

請不要要求什麼我自己和動漫裡的角色配對之類的文章,本人很嚴肅地看待這件事,該是現實就是現實、該是動漫就是動漫(請見諒

 

不過歡迎任何雜七雜八配對喔w(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