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不知不覺間仙境這裡已經營了一段時間了,還沒和大家好好聊天過吧?那我也該和各位談談了吧?

 

在某個悠閒的午後時光,你坐在庭園擺盪的白色鞦韆上,一面享受微風帶來的溫柔,一面啜飲著手中溫熱的紅茶,是,那樣的放鬆。然後正當你享受著這樣得來不易的閒暇時,一隻自稱為咧嘴貓的藍灰色動物出現在你面前,扯開了燦爛的微笑,開口詢問你願不願意和他一起走?你回以和善的淺笑,用上下開闔的唇瓣說著"我願意。"

 

在這之後,你跟隨他不疾不徐的腳步,墜落於,掉落於,迷失於,那被世人稱之為-"仙境"的所在。然而你並沒有見到那帶領你進入仙境的咧嘴貓,只看見自己身處於一片蒼綠的草地之中,不遠處一塊用松木製成的板子上,以工整的黑色字跡寫著,"名為仙境的地方,在此無束縛,只需憑感覺走。那休憩之地,茶會街,自會顯現在你眼前。"

 

你閉上了雙眼,爾後又再度睜開,一處盛大的,熱鬧的,愉悅的茶會便在你眼前展開,邀請函是名為JOKER的鬼牌,你踏入了茶會中。

 

在小巧的桌子上,放了你可以享用的甜點及飲料:

 

【迷幻】

帶著巧克力的味道,擁有秋天的感覺,嘗一口吧!會有南瓜,楓葉,萬聖節的滋味在你口中散開。很棒的。試試吧?

 

後遺症:【每在秋天這個時候要留下來聽故事喔!】很好不是嗎?我很開心喔!

 

【棋盤】

是由覆盆莓和藍莓製成的喔,有酸酸甜甜的滋味,是很有趣的甜品喔!會讓你墜入於熱情的夏天中。

 

後遺症:【在夏天時會回到仙境玩遊戲】一定會很有趣的~

 

【夢境】

用可口的花瓣拼湊而成的,當然可以食用,會有春天到來,那種溫暖,舒適的錯覺喔!不過也很奇妙吧?

 

後遺症:【每當春天之時要來這喝茶】我會準備可口的茶點的~

 

【寒冷】

用真正潔白的雪花製成,撒上冰晶做裝飾,仙境的冰會依你的口味而有改變喔。雖然是冬天,不過吃點冰的,不也很棒嗎?

 

後遺症:【冬天到來要返回這喝熱可可喔!】我會等你的。

 

【錯覺】

這可是我精心調配的果汁喔!說是果汁也沒錯唷!以仙境的特有果實製成,有十分特別的味道喔~

 

後遺症:【會十分依賴仙境喔】沒關係的~

 

好啦~你要做選擇了,你可以一邊告訴我你要些什麼,一邊和我聊天喔!~

 

對了,改天再來和各位好好介紹茶會街的服務生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境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