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食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由動畫閃電十一人衍生喔~!

 

*嗯?下定決心來開個長篇坑~不知道會不會完結?(欸你

 

*此文算慶祝我升上國中嗎?還是慶祝放暑假了?(重點誤

 

*以上接收!不喜者小心誤入!!!我不管喔!(別這麼不負責任

 

 *有點痛心的一章?w天馬發現什麼了?!

 

 

手指流連於那精緻的書背上,每本書的書背上都以美麗金色的書寫體清晰印著書名,而其中一本書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Winter's son"他自顧自地唸起了那本書的書名,封面上印著寒冬美麗的景色,那樣的純白,那樣的惑人。

 

如同擅自打開禁忌之盒的潘朵拉,一但觸碰,便無法收回,那頃刻而出的情感。

 

-在那一個下弦月高掛的夜晚,兩個孩子誕生,一個是名為金秋之子的孩子,一個是名為寒冬之子的孩子。兩人身上帶著無可抹滅的命運。詛咒之神在兩人身上加諸了詛咒,無法相守,即使最後,也只能自相殘殺。悲哀又悲傷地活下去。

 

松風天馬靜靜的閱讀著,闔起了天藍色的雙瞳爾後又睜開,其中一人是自己。

 

自己是,有著如此可悲命運的孩子,那名為金秋之子的孩子。

 

這麼想著的他有些難過的勾起了嘴角,真的是顯得特別可憐又無助啊。

 

松風天馬將書接著翻下去,再來的書頁卻被撕毀了幾頁,像是有人刻意想抹滅這樣的存在,這樣的證據。

 

只剩下最後一頁,有著寒冬之子畫像的那頁。畫像中的人有著深藍色的中長髮,隨意的散落於肩上,閃著光輝的金燦眼眸如同貓般的銳利。卻給人一種很深很深的憂傷感。

 

看到時,他感覺心臟狠狠的糾結在一起了,有種椎心刺骨的痛楚,那樣的令人難受。

 

-如果命運可以重來,你會想再和我相愛嗎?

 

這句話反而像有劇毒的藤蔓纏繞著松風天馬,使他感到痛心,感到無助。

 

-我會的。

 

在耳邊輕輕響起的,有些微弱的聲音說著,如同在這之前,就有人向他提出過這個問題。

 

-啊,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模模糊糊的畫面之中,他看到了兩個人不清楚的身影,但似乎笑得很甜,很幸福,就像....

 

曾經幸福過的戀人一般,那樣的令所有人欽羨,那樣的令所有人憧憬。

 

"不對...不對...畫中的人到底是?..."松風天馬顫抖著從口中說出這幾個字"我想要知道....."

 

眼淚不自覺地落了下來,那些到底是...是什麼?他想回想起這些被他所遺忘的回憶。

 

 

----

在這裡慎重道歉,抱歉因為有一些是所以更文慢了點,在此說聲對不起。

謝謝這些仍持續看著我文章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啊!(鞠躬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