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生日文?最近很久沒寫文了,想試著找回手感(笑

*主CP:吉良浩人x雷門夏未

*那以上先這樣子了ww

 

­-“夏未,我來看你了喔。"有著豔紅色髮絲的男人這麼說著,撫上了對方有些蒼白的面容。如同離開前那樣美麗,那張容顏是沒有任何改變的,只是缺乏了幾絲血氣。

*

那一年,是個異常寒冷的冬天,十二月份的東京街頭難得飄起了白靄靄的雪,女孩臉上帶著甜美的笑容,為男孩繫上了自己親手織製的圍巾。

 

“浩人,再一個月就要離開了吧?”女孩瞇起了紅棕色的雙瞳,對著男孩,柔柔的,輕輕的扯開笑容。

 

“夏未,難道都不難過的嗎?”名為浩人的男孩難得露出了有些失落的表情,似乎是為了女孩的表現不夠熱絡而顯得難過。

 

“說不難過什麼的,怎麼可能呢?"雷門夏未綻放出了如玫瑰般那樣嬌豔的笑顏。”但是啊,為了讓浩人實現夢想,我是不會制止的。”

 

“是要去義大利的青年足球隊,能夠重回球場的感覺很好,但是...."吉良浩人的神色稍稍黯淡了下來,不如以往那般有朝氣。”要離開夏未妳啊!”

 

她墊起腳尖在男孩額上印下了帶有淡淡清香的吻,是,那樣飛快的。

 

“算是祝福,去了歐洲,記得幫我帶份明信片什麼的就好了!”雷門夏未將頭撇到了一旁,臉色卻紅的像要滴出血來。

 

吉良浩人擁抱住了站在面前的戀人,這大概是他最幸福的一刻了。他這麼想著。

 

*

於是他帶著戀人滿載的祝福及眷戀踏上了前往義大利的路途。

 

吉良浩人永遠都記得對方當時幫自己送機時,臉上掛著的燦爛微笑。

 

以及離別前,送他的最後一句話。

-不管身在何處,能看到你實踐著自己的夢想,即使我無法陪在你身旁,我想我也是十分幸福及開心的,因為啊,能望見你那天真的容顏。我啊,會等你回來的。

 

*

“夏未,怎麼一聲不響的就進入你自己的美夢當中呢?啊?”吉良浩人的語氣聽起來是十分悲傷的,夾雜了眾多的情感。

 

不是說好等我回國要帶著最燦爛的笑顏來迎接我的嗎?

 

不是說過會一直等我,不會離開或先走的嗎?

 

*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哈哈....元堂你別騙我了!這種玩笑可是不好笑的!"身在國外的他手中緊握著話筒,手不斷顫抖著,臉色蒼白,十分不好看。

 

“浩人,是真的。夏未出了意外,陷入昏迷當中。醫生說可能....一二年之內大概是不會甦醒的...甚至是..."話筒的另一端傳來了對方的啜泣聲,手中的話筒應聲落地,吉良浩人整個人是跪在冰冷的地板上的。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明明說好的…..

 

他沒有放聲大哭,也沒有落淚,只是靜靜的,呆呆的望著遠方。

 

-別忘了啊!人若是太過幸福,是會被嫉妒甚至是破滅的啊!

 

吉良浩人彷彿聽到命運嘲弄的語氣在耳邊低語呢喃著。

 

*

後來的他只是辭掉了義大利青年球隊的工作,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回到了日本。

 

然後到醫院去探望自己日夜思念的戀人-雷門夏未。

 

只見對方一臉安詳的睡顏躺在潔白的病床上,臉上毫無血色,如同一朵被攀折斷,接近枯萎的玫瑰花般。

 

吉良浩人默默坐在對方身旁,雙手撫上了那張熟悉不過的臉龐。

 

-夏未,我會等到你醒來的那一天的,就如同,你等著我回來那般。

 

*

“浩人,怎麼在這睡著了呢?該回家了喔!”雷門夏未微笑著,朝他伸出了雙手。

 

“夏未?....你不是....?"看著站在面前的人兒,他徹底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了。

 

“說什麼呢?浩人,該走了唷!~”她轉過身往身後的一片花海走去,如沐浴在花中的精靈。

 

“等我。”吉良浩人跟上她的腳步,從她身後擁抱住了她。

 

“       。”他這麼說著。

 

*

-即使是夢也不為過吧?你總算願意來找我了啊!我親愛的-夏未。

 

 

 

------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打出這篇文啊!!!

夏未你不可以走!浩人快抓回夏未啊!!(被流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廣夏 虐文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