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豪炎寺修也x鬼道有人

*後天是傳說中的豪鬼日啊!!!!1014我愛你!!!(

*我絕對不說這是悲文(幹欸你

 

他側坐在床沿旁,看著一整片落地窗外的景色,被沉沉夜幕所覆蓋著的城市,只有不斷閃爍著零星光輝的路燈仍矗立於街上,街道上的人們寥寥可數。

 

他握緊了手中的精緻木框相片,一年前的景像似乎又在面前一一浮現出來了。

 

1014號的零時零分-

 

他瞇起了紅寶石般殷紅的雙眼,感覺的到滾燙的淚水在眼皮下翻動著,一顆一顆的淚水打在相片中的人影上。

 

“       “他輕聲呼喊著,那個不會再回到他身旁的人的名字。那個名字彷彿有什麼吸引人的魔力一般,明明事過以久,卻始終忘不掉,放不掉。

 

徹夜未眠,他看著新月冉冉的從天邊升起,落下,注視著天色從一片幽暗轉為天藍色的蒼芎,朝陽將天邊渲染成醉人的橙黃色。

 

-像他一般的色彩。

 

*

 

-1014說好的日子

 

*

 

鈴鈴…..…”坐在床沿的他一早就接到了友人打來的電話。

 

喂,鬼道嗎?我是佐久間,你還好嗎?我是指.....指今天的日子。電話另一端的人傳來的聲音是十分著急的,慌張的。

 

佐久間啊,我很好啊,沒什麼的。"鬼道有人輕聲地笑了起來,像是在自嘲一般。雋朗的臉上多出了十分嚴重的黑眼圈,應該是昨晚沒睡好所造成的吧?

 

要是真的沒什麼就好了,要是能夠真正這樣笑著就好了啊,可惜現在說什麼都不可能了啊。

 

我很累了,佐久間改天再說吧。這麼說著,為這一段對話做了一個結束,便迅速闔上了手機。

 

開始累了,開始倦了,對於這樣孤單的世界,已經受不了,想要逃走了啊。

 

-有人,有時候不用想太多唷。

 

那人當時對自己說過的話現在仍記憶猶新,自己也試過把事情單純化,可是越理越亂,思想越來越煩,甚至想乾脆就讓事情一直複雜下去算了。

 

鬼道有人用力的甩了甩頭,試著想把這些煩人的念頭拋開,最後索性拿起了衣服往浴室走去,打算好好沖一個熱水澡。

 

*

 

溫熱的水打在肌膚上的感覺十分舒適,有些燙人的水蒸氣充斥著整個淋浴間,感覺有個十分溫暖的東西貼在自己的後背上,雙手環抱著自己。

 

欸,有人。幫我洗。"對方像小孩子要不到糖吃的耍賴語氣在耳邊回響著,月牙白的髮絲貼在自己的肌膚上,依舊是那樣的滑順柔軟。

 

不可能….不可…..."鬼道有人喃喃自語著,他不敢回頭,深怕會看到那張令自己心痛不已的面容,尤其是那雙如夜空般清澈的墨黑雙瞳。

 

"有人你在說什麼呢?"對方輕輕擁上了他,在他耳邊低語著。

 

他感覺自己想說出口的話噎在了喉嚨中,無法開口,只能無助的睜著殷紅的雙瞳,任由眼淚蔓布。

 

"        ?"鬼道有人痛苦的,心痛的喊了那個名字。

 

"我回來了。有人。"對方輕輕的將他的髮絲梳理整齊,溫暖的鼻息打得他發癢。

 

-別傻了。一切終究是你的幻想罷了啊。

 

然後鬼道有人轉過身,看到的只是空無一人的淋浴間,和冒著白煙的水蒸氣而已。

 

"哈哈.....一切都只是我在作夢罷了吧?好痛啊。"他放聲大哭著,只能讓眼淚模糊了視線,再看不清眼前的任何事物。

 

霧氣籠罩著的淋浴間內,他似乎還能依稀望見那道月牙白的身影,朝他伸出雙手,扯開微笑。

 

*

 

他痴痴地望著鏡中的人影,淚再無法停止。

 

"我來接你了啊,有人。"鏡中的人笑瞇了雙眼,那雙眼彷彿燦爛的星光閃爍著光輝,向著他,緩緩的伸出了手。

 

鬼道有人投身於對方給予的懷抱之中,明確感受到了熟悉的體溫。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久了?等你都三年了啊。"他抱怨著哭紅了雙眼,雙手輕輕捶著對方的肩膀。

 

"抱歉啊,有人。我現在不就來找你了嗎?"

 

下次,可不能再比我早死啊,你這該死的渾蛋。"

*

 

就此,鬼道有人的心臟就此停止了跳動。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不是嗎?

--

嗨嗨這裡是腦抽的默曦www總之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豪鬼啊ww

抱歉結局定再這麼詭異的地方啦!總之就是豪哥掛掉然後帶走鬼道啦

虐的我好心痛,嗚嗚嗚下次再也不打這麼痛心的啦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