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偽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由閃go銀河23集腦補成功www

 

*有可能虐注意!!全看作者而定www(

                                                   

*文章下收囉www

 

他早已聽說了,現在佇立於他面前的劍城京介,或應該說是"劍城京介的仿冒品",根本就只是一個廉價,低賤的複製瑕疵品。

 

"你根本就不是劍城吧?複製品。"松風天馬用著有些沙啞的聲音喊著,十分痛苦的,難過的。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呢?"複製品劍城京介笑得燦爛,語氣像是在訴說著今天天氣有多好那般輕鬆。

 

他靠近了他,用食指和拇指緊緊扣住了松風天馬的下顎,逼迫對方注視著他。

 

"天馬啊,我們有著相同的外表,近乎一樣的容貌,難道我只是個仿冒品嗎?這麼說還真令人痛心呀。"他扯開笑容,靠近了對方。

 

-更何況嘛,劍城京介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複製品的一句話,狠狠的,徹底的擊碎了松風天馬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信心。他仍能聽到自己心碎裂的聲音。

 

-不如接受我吧?松風天馬。

 

松風天馬用力的甩了對方一巴掌,似乎是將己身所有的怒氣都發洩於此。

 

"就算死,我也絕不會喜歡上你的。"他冷冰冰的說著,轉身離開。

 

-可真殘忍呀你。

 

複製品輕輕舔了嘴唇,耳邊仍殘留著火熱的餘溫,可見下手不輕。

 

*

 

複製品看著在場上賣力踢球的隊長-松風天馬,微微瞇起了那雙與劍城京介如出一轍的紫色雙瞳。

 

然後從他身邊飛快的掠過,截走了對方腳下的球。臉上綻放的是,十分燦爛的笑顏。

 

複製品一臉興味的欣賞著松風天馬因為生氣而漲紅的雙頰,朝他開口。

 

啊啊,這麼努力還真是了不起啊,隊.長。"他朝著他伸出了雙手。還是選擇我吧。讓你口中的本尊娶拉拉雅王女就好了啊。

 

複製品不給予松風天馬任何拒絕的餘地,自顧自的將他擁入懷中,加重了力道,深怕一不注意,對方會像離開牢籠的飛鳥,振翅遠去。

 

對不起,但是我永遠只愛著劍城京介而已,就算你們有著一樣的面容,同樣的聲音,可是....對我的心是不一樣的"松風天馬輕輕推開他,臉上掛著愧疚的微笑。"所以,抱歉了啊。我不能接受你。"

 

"是嗎?既然如此那就沒辦法了啊。"複製品朝他揮了揮手便往宿舍的方向走回去,那抹背影中所隱含的是,無止境的悲傷。

 

-是嗎?無法接受他呀。

 

松風天馬揪住了自己胸口的領子,感覺的到似乎有什麼苦澀的東西在胸口蔓延著,慢慢腐蝕著自己受傷的心。

 

"京介。"他喚了喚那個不在他身旁的名字,淚水盈滿了他的眼眶。

 

"我好想你。你不在,我好無助。該怎麼對宇宙作戰呢?該怎麼贏得冠軍啊?"

 

空虛的話語隱藏於一片虛無之中。

 

*

 

那天晚上,松風天馬難得做夢了。夢中有著一抹十分熟悉的藍色身影。

 

-是他。

 

"劍城京介....?"他有些害怕的,畏懼的說出那個名字,戰戰兢兢的向前跨出一步,試圖追上那有些若離若遠的身影。

 

只見那身影頓了頓,朝著他轉過身來。

 

"我果然沒猜錯吧,京介。"松風天馬用手摀住了嘴巴,努力不讓自己哭喊出聲。只能任由那灼熱的眼淚蔓布於臉龐。

 

"是呀。天馬。讓你擔心了啊。"劍城京介將他擁入於懷中,依舊是那股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氣味。令人感到過分的安心。

 

被眼淚所霧化的視線,在隱約之中似乎看到了一雙金色與紫色重疊的燦爛雙眼,以及嘴角旁難以掩飾掉的笑容。

 

-唉唷,管他的呢?回來就好了。

 

於是放手墜於那一片黑暗當中,只不過是個Black joke罷了,這麼想就好了。

 

--

安安這裡是腦補成功的默曦wwwww這是因為看完銀河23集想要腦補所誕生出來的ww

如有不適,還請多加見諒了www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