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菲魯恩x菜花黃名子

 

*其實說是配對文也不算啦?只是菲黃親子的小小互動而已www

 

*有一點閃閃的砂糖文,不過中間可能摻雜了一點點小虐?(什麼

 

*那麼文章下收囉?

 

那是個有些過於溫暖的夏日午後,微風輕輕吹拂著,有著茶褐色髮絲的女子輕輕挽起了頭髮,注視著窗外一片隨風搖曳的向日葵花海。

 

嘛,怎麼不過來呢?"她轉過頭,嘴角擒著一抹笑意,微微瞇起了那雙與髮色相同的雙眼。

 

有著一頭淡綠色頭髮的男孩輕輕側著頭,闔起了祖母綠一般的雙瞳,爾後又再度睜開。

 

媽媽…..?又或者該叫你黃名子呢?”男孩以開玩笑的語氣說著,臉上帶著燦爛的笑顏。

 

兩人相視而笑,四周似乎充滿著溫馨的粉紅色氣泡。

 

嗯,菲還是叫我黃名子會比較習慣吧?"菜花黃名子說著,伸手摘下病床旁擺放著的白色雛菊,將它遞給菲。

 

……”他很輕很輕的點了頭,走向黃名子,並坐在病床床沿。

 

菜花黃名子的思緒似乎是飄到了遙遠的邊界一般,無法觸及,只是靜靜的、默默的眺望著遠方。

 

想當初和菲的爸爸相遇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啊。她重新將思緒拉了回來,轉過頭注視著菲的雙眼,然後露出了猶如戀愛般少女的幸福笑容。

 

*

 

她與阿斯雷早在她還是稚氣未脫的小女孩時就見面過了。

 

-那是她一輩子也忘不掉、最刻骨銘心,也最心痛的一個回憶。

 

黃名子,我是阿斯雷,妳未來的丈夫,也是我們的孩子-菲的父親。我會來找幼時的妳,是因為…….”有著一頭湖綠色頭髮的男人這麼說著,眼神專注。

 

嘛、是因為希望我能救菲吧?阿斯雷....."菜花黃名子臉上漾起了一抹天真的笑容,她其實也不怎麼記得當初是誰?在哪?何時?告訴她這件事的。

 

然後,隱約之中,她似乎看到阿斯雷的眼中閃過了一絲、不怎麼明顯的憂傷。

 

妳知道自己會在生下菲後就離開了嗎?"阿斯雷認真的注視著黃名子。

 

附近的空氣似乎在一瞬間都凝結了,氣氛變的異常的沉重。

 

啊,我知道唷!身為母親的我卻沒能做到照顧菲的責任,我可真是糟糕啊,對不對?”聽得出來她語帶哽咽,眼眶中盛滿了淚水,眼角泛著淚光。

 

菜花黃名子嗚嗚咽咽的哭了起來,她知道自己不能擁有幸福的家庭,自己沒辦法陪伴在菲的身旁,更沒辦法看著他長大。

 

阿斯雷伸手抱住了黃名子,為她逝去了滾落下來的眼淚。

 

做為菲的母親,請妳堅強,好嗎?”這是最後,阿斯雷離開前對她所說的。

 

她摀著臉,輕輕的點了頭,隨即扯開一個自認為堅強的笑容,笑著知道了。

 

一陣微風吹過,灑落了漫天的櫻花花瓣。

 

*

 

這是我和阿斯雷的第一次相遇啊。菜花黃名子笑瞇了雙眼,到現在回想起來、她仍舊覺得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呀!

 

他其實不恨黃名子的。菲魯恩覺得心中有個聲音輕輕說著、這樣的念頭。他是很愛他的母親的。只是越長大越孤獨,心裡也願來越憎恨,當初為什麼黃名子要離開他?讓他成為了沒有母親的可憐孩子。

 

對不起…….”他無法抑制奪眶而出的眼淚,只能任由淚水蔓布臉頰,從口中喊出了、多年來他一直想親口對母親所說的話語。

 

為什麼?......要道歉呢?........"菜花黃名子一臉困惑的望著流著淚的菲魯恩,她不懂、她不明白,為什麼要向她說對不起呢?

 

一直以來總是怪母親為什麼那麼早就離開他,卻從未發現母親其實一直以來都陪伴、守護在自己身旁,對他投注的愛一絲一毫都沒有缺少。

 

我總是.....怪黃名子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卻從未發現...你對我的愛始終沒有減少...."菲魯恩是哭喊著說出自己心中想法的,淚水早已模糊掉了視線。

 

菜花黃名子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伸手抱住了他,眼角旁也被淚水所沾濕。

 

吶、當初生下菲,我並不後悔唷。我只想讓菲知道,媽媽是很愛很愛你的唷,即使我無法陪伴在你的身旁。她輕輕撫摸著菲的頭髮,像在安慰一般。

 

沒有媽媽不是一件丟臉的事。菲只要能夠堅強,就是我最想收到的禮物了啊。菜花黃名子這麼說著,扯開了微笑,那是比向日葵還要燦爛的笑容。

 

菲魯恩緊緊摟住了她,將頭靠在她的頸窩旁,哭著。對不起….對不起……..”

 

*

 

黃名子、生產的時間到了唷。門外的護士小姐輕輕敲了房門,對著裏頭的黃名子說著。

 

嘛、知道了唷。菜花黃名子回應著,臉上再次浮現出幸福的笑容。

 

好期待唷、菲等一下就要出生了呢!”她對著菲笑道,握住了他的雙手。

 

-幫我和寶寶祈福吧?我親愛的兒子、菲。

 

病床旁的木製相框中,照片裡的三人笑得十分燦爛,剛生下菲的黃名子,剛誕生的菲以及阿斯雷,站在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那是非常幸福的光景。

 

相信日後、黃名子一定也能繼續幸福下去的、對吧?

 

*

 

歡迎回來、我親愛的       “他扯開微笑這麼說著。

 

未來是等著我們一起開創的、只要著麼想著,就一定會有奇蹟發生吧?

 

他牽起了對方的手、笑得很甜。看起來是多麼幸福美滿的啊。

 

---

 

好啦w這是我想了很久的故事呢,我其實很喜歡菲黃親子,雖然他們最後沒辦法在一起,不過我還是希望黃名子能活下來呢!w

最後的結局製造了一個謎團,大家覺得這是誰對誰說的呢?還請大家自己去猜了唷w(遭毆

好了再來要月考了w先這樣吧~wwww(滾遠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