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CP:拉拉雅X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這是在電腦課中無意蹦出來的點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蝦毀

 

*可以當作新年賀文w新年是個bl的好日子(欸)

 

*拉拉雅的確是打醬油無誤(喂

 

*請原諒本人的龜速更文啊!!!OAO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文章下收囉?w

 

 

"我永遠都是王最忠心的騎士。我會守護王、一輩子的。"有著一頭深藍色長髮的男子以單膝下跪,將手放置於自己的胸前。

 

"蘭斯洛特。"被喚為王的男子輕輕扯開了微笑,將手伸向他的騎士,攙扶著他起身。

 

-這是我終身的使命。守護著、我心愛的王。

 

畫面卻像被停格一般,徒留這樣美好的光景暫停著,然後像玻璃般的碎裂、打散。

 

-模糊之中,他似乎看到了、那被稱為王的男子流下了晶瑩的眼淚,卻參雜了一絲絲駭人的血紅。

 

*

 

"怎麼可能?!!!"然後他從夢中驚醒,卻發現臉上早掛滿了冷汗。

 

這樣子的噩夢究竟持續了多久呢?是真實亦或是夢境?

 

"蘭斯洛特......?"他坐在床沿旁喃喃自語著這個陌生的名字,頭痛欲裂。

 

望著窗外一片的黑暗,松風天馬輕輕嘆了口氣,這裡看的到美麗的星系、看的到虛幻的行星,可怎麼就是看不到那顆湛藍的星球呢?

 

自從離開了地球後,每天都重複做著這樣子痛苦的夢境,想要忘記、卻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之中。

 

畫面中的藍髮少年握著一個閃爍著光輝的十字架,-他認得?

 

-那是王給予他的定情物,也是騎士誓死保護的、最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認得呢?為什麼畫面中的那兩人看起來如此熟悉?像是我和.........?"松風天馬詫異的從口中迸出這樣連他自己都不可置信的話語。

 

-怎麼可能呢?

 

-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是錯覺!!!!!

 

"哈哈.....劍城怎麼可能做出....傷害我的事呢?這只是不存在的噩夢罷了。"他輕撫著胸口,安慰自己這只是虛幻的謊言。

 

-不過究竟是真實存在的、還是虛幻的泡影呢?

 

*

 

"桂妮薇兒,您無須害怕。只要做好王女的職務就行了,好嗎?"騎士專注的注視著對方的雙眼,輕輕露出了鮮少見的笑容。

 

"只要做好王女的職務?就行了嗎?"桂妮薇兒抬起頭,眼眶裡盈滿著淚水,差點要奪眶而出。

 

"相信我、你一定會是一位好王女的。"他伸手為對方抹開了淚水,話語中充滿了溫柔的氣息。

 

將一切都盡收眼底的王,只是任由眼淚蔓布於臉龐,口中喃喃自語著騎士的名字。

 

"蘭斯洛特....不是說過是我最忠心的騎士嗎?"他努力試著將淚水擦乾,卻只是徒勞無功,眼淚依舊猖狂肆虐。

 

-騎士的溫柔、究竟是屬於誰的?是他亦或是她?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畫面呢?"劍城京介深鎖著眉頭,苦惱著究竟為什麼會有這種痛苦的回憶存在於他的記憶當中。

 

"劍城...在想些什麼嗎?"有著一頭深紫色長髮的少女,微微瞇起了薰衣草般的眼瞳,注視著對方。

 

"沒什麼...拉拉雅還是快點想該如何對付那些叛徒吧....."他苦撐著露出了笑容,那個樣子卻比哭還要難看。

 

-距離這幾千光年外的行星、我的夥伴們啊,你們可否安好呢?

 

抬頭看著地牢中唯一一扇敞開的窗戶,外頭的星星閃爍著燦爛卻刺目的光輝,她輕輕搖了搖頭。

 

"叛徒嗎?......我這個王女果然不適合治理國家啊.....看看我害了多少的人民無家可歸....."拉拉雅長嘆了一聲,內心中充斥著難以說出口的感覺。

 

-讓人民處於水深火熱的我、有資格成為王女嗎?

 

"放心吧、拉拉雅,妳一定能成為一位好王女的、嗯?"劍城京介微微勾起了嘴角,臉上綻放出了溫柔的笑意。

 

恩、我一定可以搶回來的、搶回來我所愛的這個國家。

 

-守護著王的聖潔十字架、朝向著王女的黑暗聖劍,忠心的騎士啊、你要選擇哪一個呢?

 

*

 

"蘭斯洛特........!!!"他將自己封閉於只有自身一人的臥室內,痛哭失聲。

 

"不是說好會守護我一輩子的嗎?難道只是謊言嗎?"王靜靜地流著眼淚,直到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再看不清。

 

恍惚中、他似乎看到了當初那個還深愛著他、永遠不變心的騎士的身影,多麼熟悉的一道藍色啊。

 

-真的、回不到當初了嗎?

 

*

 

"怎麼又是這樣的夢呢?"松風天馬再度自沉沉的睡夢中驚醒,為什麼始終擺脫不了這樣的噩夢呢?

 

"難道、這真的是事實嗎?"他困惑的望向窗外,卻在擦拭乾淨的玻璃上看到了、有著一頭金黃色柔軟長髮的少年。

 

那少年的眼眶中裝滿了晶瑩的淚水,那表情是多麼的哀傷。

 

-劍城是愛著我的吧?

 

"蘭斯洛特是愛著我的吧?"從兩人的口中說出了相同的話語、只差在所呼喚的是不同人的名字。

 

然後一切就像是從未發生過、如同被攪亂的倒影般,少年的身影逐漸斑駁。

 

"京介是藍斯洛特嗎?......."松風天馬撫摸著透明的玻璃窗戶,剛剛所發生的事亦夢亦現實,連他自己都快分不清楚了。

 

-這麼說著的你,自己認為呢?

 

*

 

他卻怎麼也沒想到,在幾周之後他們會以敵對的立場相見。

 

而且對方竟然還是代表拉拉雅王女出賽的,當他看到對方陪伴在王女的身旁時,內心是何等的難受。

 

"劍城........?"他恐懼的從自己口中呼喊出對方的名字,努力壓抑著顫抖的聲音,試著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的害怕。

 

"你好啊、又見面了,天馬。"劍城京介一如往常的喊著對方的名字,臉上的笑容依舊,不過.....

 

那笑容卻像他剛入雷門那時,既令人恐懼又害怕。

 

 

---

 

 

大家好、這裡是已經快被課業逼瘋的默曦,更文速度真的龜速了....謝謝願意繼續看文的大家唷ww

此篇是在看了銀河32及後的靈感,桂妮薇兒的點子則是參考"亞瑟王和藍斯洛特"的歷史以及一本京天合本,大家可以去查查看的ww

文筆感覺有點退步囉、還請大家多給我建議呢(笑

拉拉京嗎.....我果然還是有點吃不下去呢...畢竟是綁架走劍城的....(遠望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