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腐向】 CP  秘密警察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這大概是一個有點爆笑走向的歡樂故事?www自己寫得很開心w

 

*然後就是一整個警察局裡的爆笑日常啦w好喜歡這樣的設定w

 

*那麼文章下收囉www

 

 【京天】

 

這大概是他從進入第一分局以來第五次以上被罵了,原因是被一位非常不負責任的前輩塞了一位菜鳥新人警員。

 

-而他也只能硬著頭皮接下教導這位新人警員的苦差事了。

 

?我真的很懷疑你當初是怎麼進入第一分局的啊?"劍城京介一臉無奈的用一隻手撐著頭,另一隻手無聊的轉著原字筆。

 

啊啊.....就是豪炎寺前輩說來第一分局會有比較好的前途,然後就…..嗚嗚嗚松風天馬一臉快哭的樣子,他怎麼也沒想到第一分局會那麼恐怖啊!!尤其是還有那個工作狂的局長大人呀!

 

豪炎寺前輩?聽到這個耳熟的名字時,劍城京介微微瞇起了金燦的雙瞳,然後了一聲,當初就是這個不負責任的前輩幹的好事!

 

算了,我們去練實彈射擊吧。"他站起身,輕輕將黑色的旋轉辦公椅推回桌子裡,小聲的嘆了口氣。

 

欸欸欸?我可是連槍都還握不好的啊!!"松風天馬有些驚訝的喊出了聲音,明明才剛進來不到一個月卻要練實彈射擊,有沒有搞錯啊?

 

-那才更需要好好訓練。

 

劍城京介不免在心裡腹誹著。

 

*

 

於是再來的發展成了教導實彈射擊的場景。簡單來說、就是傲嬌警官和菜鳥新警員的觀摩日常吧。

 

"首先、要先瞄準好目標。"對方有些低沉且具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環繞著,一隻手握住扣住板機的手,另一隻則是扣緊松風天馬的腰際。

 

"嗯啊、"他只是以單音回覆著,雙頰卻為了眼前的男人而抹上兩道紅暈,心跳也不自覺的加快。

 

-啊啊、真是丟死人了!!竟然會為了一個男人而臉紅!對方可是先輩啊。

 

松風天馬此時整個人就像紅透的蝦子一般,而且十分想挖個地洞跳下去。

 

"放鬆。"劍城京介只是望著遠方,沒有正面注視松風天馬,但摟住腰際的手卻又在此時加重了力道。

 

"唔、為什麼要這樣教我?"明明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明明自己就是個天然呆的菜鳥,但是、對方卻願意這樣犧牲時間來教導他。這項舉動讓他十分不解。

 

對方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凝望著不遠處的標靶,輕輕的按下了板機的開關,朝向紅心點發射。

 

他微微瞇起了天藍色的雙瞳,靜靜欣賞著對方稜角分明的輪廓,眉頭卻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這樣冷酷的人、沒想到也會有溫柔的一面呀。

 

"嘛、到底為什麼...."松風天馬輕聲的呢喃著,盡量以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來說話。簡單來說、就是害羞!

 

但事實上、那些話語卻早就完完全全被對方聽進耳裡了。

 

劍城京介輕輕環住對方的腰際,以曖昧不清的姿態逐漸靠近他。溫熱的鼻息打的松風天馬發癢,他沿著對方的耳廓輕輕的來回舔舐著。

 

他滿意的看著對方露出難為情的表情,揚起了惡質的微笑。

 

"因為......你是我的、你只能屬於我..."緩緩說出模糊不清的話語,令松風天馬感到異常的害羞。

 

"欸欸欸欸?!!!等等什麼啦!!!!"他慌張的掙脫出對方的懷抱,想都不用想,他也可以知道自己現在的臉色有多艷紅。

 

"可是我看你還滿開心的不是嗎?還有啊、今天的報酬費......"劍城京介嘴角揚起了漂亮的弧度,眼神像是在注視著獵物一般的凌厲。

 

那模樣在松風天馬眼中卻宛如轉世的惡魔般令人不寒而慄,對方口中所說的報酬費,他一點也不想再體驗一次了、自從有了上次教導擒拿術的經驗之後。

 

他可不希望、明天起床是腰酸背痛、起不了床的。

 

 於是今天的實彈射擊就這樣華華麗麗的結束了、實際上應該說是、根本的打鬧吧。

 

 


【閃go】 京白 他和他(補) 



CP:劍城京介x白龍



*啊啊、之前聊過的京白ww謝謝小俞補糧w丟丟我自己的腦補(欸



*我真忍心虐白龍啊ww(茶



"完成了...我的作品..."劍城京介專注的凝望著躺在病床上的他,伸手撥開對方散落在額間的褐色髮絲,俯身在額上落下一吻。注視的眼神有些憐愛似的。



─你是我的摯愛,你是我的最高作,你是我的...?



這是他最完美的作品,他投入最多心力的事物。只因為他想從"最高作"的身上,尋找那個人的身影。



那雙笑瞇的雙瞳以及那張燦爛的笑顏,與"他"是如此的相像。惦記著、回憶著、保存著,所有有關"他"的回憶,即使到了破舊崩壞的地步,也絲毫不會放手。劍城京介是這麼想的。



站在門外的白龍只是默不作聲的將一切盡收眼底,靜靜的任由心淌血



"啊啊、最高作....完成了?"他沙啞著聲音,那語氣中充斥著無奈以及無助。



他努力試著將眼淚吞回腹中,最終淚水還是宣告堤決,防守無效。

 

─我愛你,他愛你.....你?



─你愛我嗎?



他是他的囚人,他是他的主人。



所以、最喜歡了,無論是玩膩了丟棄一旁亦或是置之不理,也是沒關係的。



─我是你的。



─所以請不要丟棄我而去,劍城京介。

 

-------

今日依舊大爆炸w好啦、不忍說警局設定根本是自己的腦補XDD穿軍裝的天馬快過來讓我舔舔啦嗚嗚嗚(有怪阿姨

反正、先丟丟這2篇小小的隨筆(縮)不忍說、文筆退步很多...請大家多多見諒了OAO(跪

啊啊、還有謝謝小俞願意讓我腦補京白w一整個感覺就是超級美好呀(小花)如果可以、請務必讓我寫完完整版!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