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食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聽說今天是傳說中的京天日,所以一定要來虐一下的(欸等等

 

*有可能是虐文www後面會不會是甜的我不知道w(別這麼不負責任

 

是嗎?劍城再也看不到了嗎?”有著一頭金黃色柔軟長髮的男孩開口,是十分悲傷的,難過的。

 

對不起,我的騎士。"他環抱住對方,語帶哽咽。原本灰藍色的清澈雙瞳蒙上了一層薄霧,眼眶中盛滿了淚水。

 

那淚彷彿灼熱的火焰般,落在他臉上顯得十分刺痛。

 

請不要落淚,我親愛的王。松風天馬。"金燦的眼眸被層層的紗布所包圍住,在他眼前的世界,變得黑暗,空虛,毫無生命,亦或說為根本見不到。

 

名為劍城京介的騎士為他逝去淚水,雖然看不到,但他深知道,即使是聽到他所深愛著的王低泣,他的心也會像被玻璃劃破般刺痛。

 

-我愛著的王啊,您無須為我落淚,只要讓我守護在您身旁就足夠了,只要能永遠陪伴著您,就好了。

 

說著,他更加重了力道,緊緊摟著面前的人。

 

那麼,留在我身邊,好嗎?"劍城京介輕聲地說著,這大概是他最放縱也最盼望的一刻了吧?

 

松風天馬沒有回答,只是很輕很輕的點了點頭。

 

*

 

-大家都以為他的雙瞳是在保護王時,所被刺傷的,但並非如此。

 

-那是名為愛情的低廉代價,可悲卻也可憐。

 

那麼,你要拿什麼做為報酬呢?忠心的騎士啊。女神揚起了殘酷卻也美麗的笑容,語氣冰冷。

 

他瞇起了金燦的雙瞳,語句中聽不出任何情緒。隨你吧。

 

-既然已選擇了要待在您身旁,即使多大的代價,我也願意接受。

 

你的眼睛很漂亮,不如作為交換吧?”女神欣喜的,燦爛的微笑了起來,將布蒙上他的雙眼。

 

從此他的世界失去光彩,只有一片孤寂的黑,沒有色彩,單調,乏味,甚至連他所愛之人的臉龐也再無法望見。

 

-你能陪在他的身旁,卻要忍受不斷的輪迴啊。

 

在昏迷前,這是他聽見女神最後一句的耳語,在耳邊飄盪,打轉著。

 

*

 

祝王,一路順利,平安。這是劍城京介最後一次對他所愛的王所說出的最後一句話。

 

我的騎士,對不起,還是沒能守在你身旁。松風天馬的眼眶盛滿了淚水,將手撫上了對方的臉龐。

 

他輕輕握住了對方的手,語氣是沙啞的,哽咽的。"沒關係的王,該說抱歉的人是我,無法…..無法陪伴在您左右。

 

然後松風天馬哭泣著倚在他的胸膛。

 

-哈哈,最終我還是無法陪伴在王的身旁嗎?真是可憐啊,甚至連愛著他的機會也沒有,便殘忍的將他從我身邊帶走。

 

到了雨宮太陽那,也是要笑著喔,我親愛的王。然後劍城京介輕輕扯動起了嘴角,那樣子比哭還難看。

 

知道了。最後,松風天馬只是在他側臉落下一吻。

 

將自己的徽章放置於他的手中,閃爍著燦爛的光輝。

 

劍城京介握緊了手中的徽章,他不甘心,他不願意,憑什麼?他的王就這樣離開他?!

 

-但又奈何呢?

 

最終還是陷入不斷的輪迴當中啊,不斷注視著,我深愛著的王,他的背影。

 

*

 

然後他帶著前世的記憶轉生,再度來到了,他深愛的王的身旁。

 

依舊以近乎狂戀著的,迷戀著的目光注視著他。

 

這次-說什麼都不會再度輕易放手,不會再讓他離開我身旁了。

 

這麼想著的他嘴角擒著笑意,看樣子是滿足的,幸福的。

 

"喂.....松風天馬。"劍城京介伸手抓住了松風天馬的雙手,眼神專注。

 

"我          "

 

後續的話語便隱沒在突如其來的一陣風了。

 

 

 

 

 

 

--

大家京天日快樂wwww敲鑼打鼓來慶祝wwwwwwwwwwww(你夠

今天是我第一年過的京天日,話說也喜歡這對可愛的小兩口接近一年了wwww

我想,大概一輩子都放不掉的吧?最後一定要大喊"京天你們給我在一起一輩子啦!!!!!嗚嗚嗚!!!!"(吵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