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食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極黑~極黑~絕對不是HE~!(欸你(我保證

 

*慶祝今天7/14銀色情人節~慶祝人氣破1500~!獻上的賀文!(雖然過了...

 

*以上接收~!不喜者小心誤入了~!

 

往下一看,就是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街道了,如果往下一墜,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呢?會死無全屍?還是遍體鱗傷?

 

不知道啊?但是能夠確定的是,不會比你難受的,沒有比被疾病纏身的你,無法踢足球的你,難受啊!

 

然後,他笑了,綻放出了,近幾年來,他遺失的,那溫柔的笑容。瞇起了金燦色的眼眸,他眼中的世界不再是繽紛,而是黑白並逐漸瓦解的世界。

 

-你要相信,我是很想陪在你身邊的,即使我要離開你了,也是不會改變的。

 

-我    ,這輩子只跟隨你的腳步喔!不可以丟下我!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定要來找我喔~

 

-我們下輩子,要一起踢足球喔!還要繼續守護,這,我們所愛也最重要的足球喔!

 

於是,他闔上了沉重的眼皮,正式宣告結束了他這燦爛如花開的一生,也放開了他深愛之人的手,拋棄了,這處處有他痕跡的城市。

 

遺留下,接到這突如其來意外的他,世界便開始崩壞,開始向下沉淪了。

 

這是,多年以來,他不願去面對的事實,現在已經慢慢的,緩緩的,接續開來了。

 

"那邊的世界怎麼樣?美嗎?沒有我的地方,你過得還好嗎?"像是在提出疑問的句子,又像是在反問自己的句子。

 

這幾年來,頭髮留長了不少,原本深藍的馬尾已經及肩了,因為,這是你曾經說過最喜歡的髮型,所以也沒再做改變了。

 

曾經想過不會有改變,可以一直一直美滿的過下去,可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啊!

 

"你會不會孤單?再等我一下喔!"然後,模糊之中,他看到了一個不太清晰的身影。

 

----你怎麼那麼慢啊?我等了你,好久了喔~身影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用帶著悲傷的語氣說著。

 

"是嗎?真是抱歉啊~因為我啊!要等到明天才要去找你喔!"說著,臉上帶著充滿無奈的苦笑。

 

等我一下,很快...很快...就能回到你的身邊囉.....再給我一點時間.....

 

----是嗎?那,我等你喔!身影有些難過,一滴眼淚自他眼角滴落下來,然後轉個身,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每次都這樣啊!總是照著自己的信念走,都不先想想別人的看法,真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啊!

 

看了看手中握的金色懷錶,細緻的指針和分針追逐著,現在的時間是,

 

----七月十三號的夜晚,十一點五十九分。

 

於是他抬頭看了看黑色,孤單的夜幕,今晚是寒冷的上弦月,沒有任何繁星點綴,顯得,冰冷又孤寂。

 

----如同隻身一人的我一般,那樣痛苦又無助。

 

秒針靜靜向前走,十秒,二十秒,三十秒.......

 

剩下最後十秒鐘了啊!很快的,我就能回到,有你存在的地方了,等著我。

 

"三,二,一!"男子用低沉的聲音默默數著,然後轉過身,面對,一片喧囂的午夜城市。

 

----我們啊!很快就能在一起囉!身影再度出現,有別於剛才的悲傷,取而代之的是,快樂甚至是期待。

 

於是,縱身一躍,落下那令他痛心及首,有著對方所有回憶的地方----稻妻町。

 

懷錶停止了行走,永遠停在,七月十四日的,零時零點零秒。

 

屬於他與他,永遠的銀色情人節。

 

*

 

"今早,有民眾發現有人陳屍在大廈門口,據聞,死者是足球界的有名前鋒,劍城京介,至於死因,警方還有待調查。"

 

七月十四號的報紙頭條是,這麼寫著的,用紅色的書寫體清晰印著,令人極為惋惜的消息。

 

後來他的葬禮是低調卻隆重的進行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他不喜歡太過招搖或吵鬧,所以就簡單的舉辦了。

 

"劍城啊!你高興了嗎?隨著天馬走了?"空野葵這麼說著,為他獻上了一束鮮艷的深藍玫瑰,是那樣的嬌艷動人,卻與這場喪禮格格不入。

 

聞言,不少人為此再度紅了眼眶,是另一個他們都不願面對的悲傷真相。

 

二年前,松風天馬在踢球時,意外的流鼻血,本來以為是普通症狀,卻一直止不住血,後來送入醫院檢查,是---白血病。

 

從此他的身影便隱沒在球場中了,每天與化療接觸,身體日漸消瘦,臉色逐漸蒼白,最終,撒手人世。

 

這對所有人的打擊都是悲嘆不已的,尤其是對劍城京介,當初的他接到消息,簡直是如晴天霹靂般,每天都如幽魂,毫無生氣。

 

但現在,他追隨了他的腳步而去,又留下另一個使人感慨的故事。

 

----劍城京介是深愛著松風天馬的,他們兩人是彼此相愛的。

 

這件事,是所有他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的。

 

"那,京介,我把禮物放著囉!"劍城優一有些難過的微笑著,將一樣東西放在劍城京介的相片前。"真是愛給哥哥找麻煩呢!京介。"

 

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下了,他們兩個不論什麼時候都喜歡給人找麻煩啊!

 

----那,在另一個世界,兩人都要一起幸福喔!一直一直啊!到永遠....

 

是尚未離開的眾人,給予他們最後的祝福及禮物。

 

象徵幸福的白鴿在籠子被打開的那一刻展翅高飛,飛向另一端湛藍的彼岸。

 

那個禮物,是一條精緻的銀製項鍊,裡頭放著兩人的相片,劍城京介擁抱住松風天馬,兩人都笑得十分燦爛,上頭還刻著----

 

----We'll be together, forever.我們會在一起,永遠。

 

一道藍色身影牽著褐色身影的手,露出了滿足的微笑,"我們過得真的很幸福喔!"

 

這是,兩人一輩子的,七月十四日,銀色情人節。

 

                                                                         【完】

 

作者:不要問我啦~我是邊哭邊打完這一篇文的!!!(擦眼淚(丟衛生紙

       我不要再打悲文啦!!!死了的話我真的會哭死!!(再度淚崩

       下次我要樂文啦!還是祝各位七月十四日情人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