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豪炎寺修也x鬼道有人

 

*總帥或聖帝單戀我不知道wwww(欸

 

*可能悲劇梗?成人設定w然後啦啦啦啦我虐的好開心了(爽屁

 

*靈感來自於蔡健雅的"單戀曲"

 

*內容中有微微的虐w請小心~那麼、文章請下收

 

 

我試著將過去所有的回憶一一抹去掉,卻又像捨不得什麼似的、依舊緊緊的抓著。

 

這樣倔強泅泳於冰冷回憶中的我,應該很可笑吧?那就竭盡一切、用盡聲音來嘲笑我吧!或許這麼做才能使我清醒,不再執意追逐著過去的你,不再甘願做個替代品。

 

*

 

看著在眼前出現的熟悉身影、那種單純卻又隱藏著悲傷故事的米白色。他微微瞇起了那雙殷紅色的雙瞳,加快了腳步跟上對方。

 

在空無一人的小巷中停下腳步,他清楚望見了對方那數年來依舊未改變的溫柔笑顏,心中有種痛苦在吶喊。

 

-總算、讓我找到你了吧、豪炎寺。為什麼消失了那麼久呢?

 

"好久不見了啊、你是豪炎寺對吧?"鬼道有人啞著喉嚨問著,心像被什麼東西刺穿一般疼痛。他多想衝上前擁抱住他,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想他,想到快發瘋一般。

 

他怎麼可能不是豪炎寺呢?和那人一般的墨黑雙瞳,以及一頭柔軟米白色髮絲、幾乎是如出一轍,不、是一模一樣。認識他、追逐他、單戀他多久了?即使對方燒成灰燼,他也都認得。

 

"啊啊、可以這樣說吧?不過我現在是石戶修二啊、鬼道。"他笑瞇了深色的雙瞳,用仿佛訴說著今天天氣有多好那般輕鬆的口吻說著。

 

不論是過了多久、這傢伙永遠都是這樣子的讓他沒轍,他也只好無條件接受。

 

"為什麼要這樣離開呢?豪炎寺。"他認真的望向對方,眼中絲毫沒有任何玩笑的意味。他想知道、知道對方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他們、離開了雷門。

 

"這個嗎?我想你也用不著知道太多啊、鬼道。"豪炎寺修也緩緩的走向對方,在靠近的瞬間,已吻封鎖住了對方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殷紅的瞳孔頓時放大數倍,他不可置信的看著在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難以置信。

 

無法相信十年後的他會成為這種人、無法相信深愛著的他有一天會離開自己。

 

更加無法相信、豪炎寺會這樣子的背叛他們、背叛雷門、背叛足球。

 

-那可不是他呀,不是豪炎寺。

 

在接吻的片刻,腦中一片空白,只有這句話在耳邊輕聲響起。

 

他下意識的想哭,明明期待對方能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明明希望對方能停下腳步等待自己。可、怎麼卻在實現的瞬間、莫名的心痛呢?

 

大概是因為思念吧、過於思念才導致自己變得如此。於是他將一切的一切都歸類於"思念"所造成的。

 

-但是、你應該很清楚,這只是你自己捏造的謊言吧?

 

他其實都明白的,他知道對方的眼裡永遠都是追逐著另一個人的身影,不會回頭、而他只能傻傻的待在原地,駐足不前。

 

鬼道有人伸出手推開了豪炎寺,嘴角揚起了悲傷的微笑,那個樣子比哭還要難看。

 

"豪炎寺、你只不過是在我身上找尋圓堂的身影罷了、對吧?"

 

一句話、深深刺中對方心中那層保護良好的傷口。

 

自以為痊癒的疤,在撕開後、仍然是不斷流淌著鮮血的,只能靜靜放著不管,待傷口好後,繼續留下那刻骨銘心的痛楚。

 

他的確是、那樣狂戀的追逐著圓堂的背影,但、對方的眼中永遠都不只他一個人。

 

他努力試著接近他,成為他心目中最親密的伙伴,可是、就算如此、那又如何呢?

 

最終、只能無助的望著他,牽起別人的雙手步入禮堂。那個人、並不是他。

 

豪炎寺修也垂下眼瞼,緩緩開口。"是、我是將圓堂的身影放在你身上,期盼能從你那得到些安慰.......鬼道,你知道嗎?有時候就算再怎麼努力,有些東西是永遠得不到、搶不來的。"

 

雖然在聽到對方的自述後、十分難受,難受到彷彿連空氣的存在也感受不到了。他卻想要幫他、至少這樣,他可以名正言順的待在對方的身旁。

 

如同被火光吸引的飛蛾一般,明知道接觸火、是會被燒傷的啊。仍然毫無顧忌的朝光源飛去,即使最終雙翅毀壞,也沒有任何遺憾。

 

"那麼、我可以怎麼幫你呢?"鬼道有人微微瞇起了墨綠色護目鏡底下那雙紅寶石雙眼,嘴角勾起了漂亮的弧度、十分魅惑的。"說吧?"

 

即使自己入不了對方的眼中,但只要能陪伴在對方左右,也就心甘情願了。

 

誰叫自己總是像笨蛋一樣單戀著、深愛著他呢?

 

"請你、混進雷門吧?幫我、把圓堂帶來。"隱約之中,他似乎看到了對方耳朵上那紫綠色的耳環散發出詭異卻惑人的光澤,但實際上的感覺、他也說不上來。唉唷、管他呢?

 

"好......."鬼道有人靠近對方,主動的將雙手環繞在對方的頸上,雙瞳對望。"但是、我可是有代價的唷?"在耳畔輕聲呢喃著,那樣溫熱的吐息惹的他發癢。

 

只不過、是憑著身體內的本能在行事,這樣想、也不為過吧?

 

-互相單戀著別人的我們啊。

 

*

 

"吶吶、從今天起、請多多指教啦?豪炎寺君。"身穿一襲米白色西裝的鬼道有人笑瞇了眼,朝著對方伸出了左手。

 

"是啊。合作愉快?"豪炎寺修也回握住了他的手,有些冰涼的感覺從指間傳來、感覺有些不習慣啊。

 

單戀的背後、所隱藏的是,這樣子互相利用的秘密陰謀。

 

"可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交換條件呀。"他露出了有些神秘的笑容,像是捕獲到了獵物一般的欣喜。

 

"當然。不會讓你失望的。"鬼道有人拿起了手中的企劃書晃啊晃的,這種簡單的工作、他堂堂一個天才司令塔有可能會失誤嗎?

 

-於是他與他、成為了互利共生的關係。

 

單戀這件事、你究竟、願意付出多少呢?

 

 

總算生出了這篇ww我只想說一個字"爽"!!!!(遭毆

突然覺得死白菜好討人厭唷嗚嗚嗚不要欺騙鬼道社長幼小的心靈啦(what?!

然後,真的是拚死拚活才打完這篇的...(望)國中嘛、功課多啊...(笑

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啦、最後"單戀"這件事、你願意付出多少呢?(無力燦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