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有點痛痛加病態唷w請注意www天馬病態(?

 

*小俞點文w對不起打得不是很好請見諒OAO

 

*然後第一次挑戰天京啦嗚嗚嗚對不起我盡力了OAO(欸

 

 

執著手術刀的指尖早已發白,但他仍然堅決的不肯放棄。狹窄的空間內看不出什麼動靜、只能藉著微弱的燈光,勉強看出在牆上投影出的影子。

 

嘴角微微勾起漂亮的弧度,笑瞇了天藍色的雙瞳,他發出了細碎的笑聲。"嘛、再等一下就能重新見到你了啊。等等我。"

 

-不會讓你再度離開我了。

 

他專注的凝望著培養皿中的鮮紅色液體,眼神像是接近狂戀著、著迷著一般的。

 

"啊啊、真是漂亮的殷紅、不是嗎?"褐色的髮絲微微散落在額間,他卻沒有伸手撥開、只是自顧自的讚美著眼前這幅動人卻危險的美景。

 

接近病態的。

 

堆滿了實驗器材的書桌旁,擺放著一張有些泛黃甚至多處缺損的相片。相片中的兩人掛著十分燦爛的笑顏。

 

松風天馬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他,揚起了更加帶有笑意的微笑、有些憐愛似的。

 

"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能重新看到你那燦爛的笑顏啊。"他喃喃自語著,最後卻演變成失心瘋似的發狂大笑。

 

-無法接受你離開人世的事實。

 

-所以拚了命的、無論別人怎麼說、都要將你救活。

 

"這樣子.......可是不行的啊。"松風天馬伸手撥開了凌亂的實驗器材,器具破碎的撒落一地,原本乾淨的白色磁磚分別被染上深淺不一的紅色。

 

躺在病床上的他微微動了一下手指,但是只是很短暫的、就像從來不曾發生過一般。

 

"怎麼樣、才能找到讓你重生的辦法?......"他輕輕撫上了他的雙頰,冰冷的感覺自指尖傳來,原先蒼白的肌膚在主人離開後更顯病態。

 

"嘛、不過即使是睡著的你,依然是如此漂亮啊、"松風天馬緩緩在對方額頭上落下一個吻,便繼續進行他未完的研究。

 

-不管是有反應的你、亦或是無反應的你,都是那樣令我著迷啊。

 

原本闔上的眼瞼緩緩睜了開來,金燦的眼眸重新見到那明亮的世界。

 

感受到全身傳來冰冷的感覺,他不禁打了個寒顫,有些困惑的望著眼前陌生的實驗室。

 

"這裡.....是、哪裡?...."沙啞的從口中吐出支離破碎的詞彙、不成句子。

 

手中的試管應聲落地,粉紅色的碎肉撒了滿地,一幅糟糕透頂卻也病態美的風景。

 

"          ?"松風天馬震驚的轉過身,不敢置信的看著在他眼前甦醒的人、嘴裡喃喃唸著對方的名字。

 

"天、......馬?"微微的皺起了眉頭,他不確定的從口中說出了面前實驗家的名字。

 

於是所有理智至此斷線,他慢慢的走向他,伸出手擁抱住了對方、那個毫無溫度可言的身軀。眼淚在一瞬間迅速堤決,滿溢到不行的、無止盡的思念。

 

對於他來說有些過於劇烈的動作不免牽動到身上布滿的導管、十分疼痛的。他吃味的闔上雙眼,有些眼淚自眼角滲出。

 

最後,再度陷入嚴重的昏迷當中、就像一切都從未發生過。

 

-心裡就像是失去重心的天秤一般,在失去的一瞬間,往特定的某一個方向傾倒。

 

"哈哈、我果然、等不到你的重生吧......."發瘋似的自言自語,他加重了擁抱的力道,想將自身的體溫多傳給對方一點,卻只是徒勞無功。

 

眼淚順著臉龐滑落,視線已經被淚水所霧化。現在在眼前的究竟是現實還是虛幻、再也不想管了。

 

顯示心跳數的儀器在發出微弱的聲音後,機械的面板只剩下一條呈現水平的綠色直線。

 

心跳已經停止、不再繼續跳動。

 

私のためにあなたの愛は、ハートビートのように終わってしまうのか?

 

-應該、是不會的吧?

 

*

 

他驚魂未定的從床上驚醒,習慣性的將雙手往隔壁的床位伸去,蕩漾無存的體溫卻揭露了殘酷的現實。

 

-他深愛著的那個人、已經、再也回不來了。

 

然後他望向床邊一整片乾淨明亮的落地窗,天空仍是呈現偏灰暗色系的色彩、天未明。

 

床頭邊擺放著的木製相框吸引到了主人的視線,松風天馬伸手拿了過來,照片中的兩人笑的甚甜。

 

他的嘴角泛起了苦澀的微笑,水分子似乎在眼眶中打轉著。"京介。"輕聲喚了喚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一切的一切都是夢、我是、不可能讓你回到我的身旁的啊。"松風天馬對著相片中的人影喃喃自語,有些令人心疼的畫面。

 

-夢、做的夠久了。差不多、也該清醒了吧?

 

"好啦、差不多是該去替你掃墓的日子了。你這總讓我擔心的傲嬌大笨蛋。"他稍微揉了揉自己雜亂的褐色髮絲,便站起身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想要痛快的沖一場澡、讓自己清醒一點。

 

"啊、忘了說。"松風天馬像是忘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似的,轉過身便再度拾起了相框。"我愛你。"在相片上落下輕柔一吻。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這份深愛著你的感情。

 

嗚嗚嗚開學這麼忙總算是生出這篇文章了、希望小俞喜歡w某曦寫的超爛我知道OAO

天京真的是第一次挑戰啦嗚嗚我崩壞了對不起(什麼

然後、謝謝小俞總算能讓我虐到天馬啦!!我好開心www(欸(你有病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種有點獵奇+病態的文章啦w

最後、杏的點文我還在慢慢努力中喔(望天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