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再度挖坑自己跳不解釋ww對、我就是不想活了(欸

 

*這次是先做個開場白ww如果大家的反應不錯、應該會接著寫下去w

 

*詳情請下收?(歪頭燦

 

 

大家好、這裡是再度挖坑自己跳的默曦w會寫這個故事是有原因的、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吧?(笑

 

相信最近仍在追銀河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閃go已經完結了。日野本人也表示、近來不會再出續作了,只是仍在構想中。

 

我必須說,我真的很謝謝閃go及閃十一陪了我兩年w現在會成為寫手也是因為它們的關係、謝謝OAO

 

前一陣子還因為看了最後一集而淚目,我想大概是因為真的很捨不得吧?....畢竟、陪了我那麼久。

 

片尾曲當中出現了許多句的"謝謝",這是真正讓我落淚的原因。不是你向我們說謝謝,應該是我們向你道謝。謝謝你、讓我們有了那麼多的歡笑及淚水。

 

其實在銀河播放到一半的時候曾經有想過要放棄追閃go的念頭,甚至是停止寫閃go及閃十一系列文章。

 

因為當時已經有很多喜歡的寫手及繪師都放棄京天了.....所以自己才有些提不起勁.....(望天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不論閃go是否完結或是夥伴們是否都一一放棄了。

 

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朋友及支持者們w以上、大概就是我想對閃go所說的話了w(大燦

 

關於<十年>的企劃案請下收?

 

為了慶祝閃go完結,也為了慶祝自己終於開始往寫手的方向而努力才毅然決然決定要寫這篇的ww

 

應該會是十年後的設定w無論是go世代或是閃十一世代w(燦

 

然後、應該會分兩個不同的部分來寫ww一個是【閃十一】 十年、一個則是【閃go】十年

 

CP向以京天為主,應該會出現其他雜七雜八的西批ww(啥啦

 

結局尚未定案、到時候再說(打滾(被拖遠

 

然後因為設定有點龐大,想要合寫的人可以留言給我ww我會回你的ww(你滾

 

好啦、先這樣囉?(燦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也該休息了,在此先向看完的人道聲謝謝,也順道說聲"夜安"w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