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自己亂來有!

 

*童話故事系列~

 

*甜文向設定!

 

*可以接受就勇敢往下看吧!(上次的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

 

 

"真是不聽話呢!有人叫你睡著的嗎?尤其是睡在草地上!"依稀聽到在睡夢中,有人這麼說著。

 

-----吶吶,請睜開你沉重的眼皮吧!看著這奇幻的世界唷!呵呵.......

 

"你是誰?"他再度張開雙瞳,是熟悉的金燦唷!眼中映著那模糊的身影啊!

 

"什麼問題啊?那你又叫什麼名字?你又是誰呢?"只看見身影輕輕轉了個圈,對劍城微笑著。

 

"我是劍城京介啊!一個足球選手!"什麼嘛!明明是我問你的,怎麼換你反問了啊?

 

"喔!是嗎?我是說你在仙境的真實名字及身分,等你搞清楚了,再來問人吧!"身影幽幽的淡掉了,扯開了燦爛的笑容。

 

"啊?那.....至少告訴我有關ALICE的事吧?"劍城快步往前走,跑向那沒有盡頭,毫無止境的黑暗當中。

 

"只能說.....那是一個你一直追逐的背影唷!"然後身影停下了腳步,矗立在劍城面前,輕輕吻了他的額頭。

 

----你會發現,剛剛的一切只是一個不切實際又瘋狂的夢罷了!

 

再次甦醒,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陌生的蒼綠,又和剛才的地方有所不同了。

 

"吶,究竟甚麼是現實啊!啊啊啊!!"劇烈的頭痛,讓劍城不禁大叫起來了,感覺有東西已經慢慢回憶起來了!

 

一頭栗色的髮絲,一雙灰藍的雙瞳,一張天真的笑臉,你到底是誰?總感覺很熟悉,卻讓我不敢靠近啊。

 

回憶就像拼圖般一點一滴慢慢,漸漸拼湊了起來,這裡是仙境,一個我與ALICE共同創造的國度,而ALICE呢?是我所愛,而且很愛很愛,甚至我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人喔!但他是?

 

"你,想起來了嗎?"一隻身穿燕尾服的兔子微笑,"有關仙境以及ALICE的所有事物。"兔子拿起懷錶看了看。

 

"當命運之鑰轉動之時,當懷錶之針行走之時,當藍色之月升起之時,仙境將會有麻煩,需要瘋帽客和他所愛的ALICE共同解決。"劍城緩緩說出了這段預言,就像自己根本知道仙境會發生什麼事,好像我就是身在這的人啊!

 

"果然,你就是呢!我們所尊敬的人。"兔子瞇起淡藍的雙眼,指了指劍城"寶典所預知的事情,你全盤知道啊!"然後轉身越入那深綠的森林,無影無蹤。

 

記憶中,一個身影牽著自己的手,踏入了這個國度,受了仙境所有人的尊敬。他們創造了一個美麗又奇妙的世界,但ALICE後來陷入永久的沉睡,心碎的他決定將仙境關閉,讓所有人都無法進出,因為他知道,自己無法陪著ALICE,但ALICE的摯愛---這個仙境,他可以默默為ALICE守護住,所以他離開了,永久丟棄了這裡。

 

"ALICE,我知道了唷!很抱歉,我自私的離開,我自私的封鎖了這,現在我動身去尋找你了,只愛著你的瘋帽客。"劍城回憶起來了,那個被自己強制抹滅的記憶。

 

不遠處的紅心城堡內,躺著我深愛的ALICE,我們將再次攜手拯救仙境。這麼想著,他動身前往那在藍月照耀下的純白城堡。

 

推開了沉重的鐵門,跨越過了紅薔薇的花園,離開了槌球場,縱身往那奢華的大廳邁入。

 

在那紅心王位上,躺著他心愛的ALICE,正闔上沉重的眼皮,安詳的熟睡。

 

"我心繫的ALICE,我來喚醒你了。"說完,他柔柔的吻了ALICE的雙唇,留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

 

我愛你。他用聽不見的語氣說著,而ALICE也緩緩睜開了雙眼,依然清澈的灰藍啊!

 

"瘋帽客?!糟了!仙境有麻煩了!怎麼辦?"ALICE搖著他的手,慌張地問著。"寶典預言今天仙境將會破滅!"

 

劍城摸了摸他的髮絲,微笑"那,讓我們拾起聖劍,盡我們最後的力氣。"

 

說完,他們十指緊扣的踏出城堡,拾起聖劍,讓聖劍發揮他最大的光芒,努力照亮,這個屬於他們的仙境。

 

"我很愛你唷!"語畢,他們雙雙倒下,再次陷入了昏迷,卻拯救了仙境。

 

我找到了,我內心中一直說不出口的話語,"我喜歡你!"我是屬於你永遠的瘋帽客。

 

當劍城再度睜開眼時,已經傍晚了,而他還待在社辦內,一切都只是夢吧!

 

但他找到了,自己的願望。

 

當松風天馬踏入社辦的那一刻,劍城擁抱住他,低語"我喜歡你。"

 

而松風天馬也是以燦爛的笑容回復"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呢!"

 

雖然只是夢,但我真的真的找到了,現實中屬於我的ALICE,相信未來,我們一定能創造個像仙境般美麗的世界的。

 

這應該不是夢喔!窗外的樹上,一隻貓正喝著茶,悠閒地笑著。

 

 

                                                                                      【完】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