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很莫名其妙生出來的一篇文章~不知不覺想到的~

 

*可能演變成長篇~會不會完結?不知道喔~(你滾!(不看了!

 

*我的畢業賀文,送給即將分離的好友,也是認識8年的世交!

 

*於是故事就這樣誕生了!

 

----如果你那純白的羽翼,因為你深愛的人而消散了,你會怎麼樣呢?

 

----不會怎麼樣的唷!頂多是無法飛翔罷了,不會怎樣的。

 

----而且你再也無法回來這裡了,無所謂嗎?

 

----吶吶,無所謂啊!因為他是我很愛很愛的人唷!

 

----很好,就是這樣,就是之前我所認識的你。

 

只感覺身後有什麼東西正一點一滴逐漸飄散著,好像不再屬於自己身上的一部分了。

 

眼皮就這樣沉重的闔上了,用著最後一絲理念看到了,一個----

 

----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笑容啊。

 

----去找尋你所飄散的羽翼,一點一滴的拾回來吧!我等著你唷!

 

身旁,有著純潔又美麗的白色羽翼飛舞著,那,就是我的翅膀吧?

 

----不要忘了,那記憶啊!去尋回吧!

 

----我知道了,等著我,不能遺忘的記憶。

 

一滴冰冷又濕潤的感覺,是眼淚吧?為何要哭呢?

 

"       ,不要消失啊!"

 

為什麼聽到這個聲音,我會有種想放聲大哭的念頭呢?

 

 

------------

看得懂嗎?(誰看的懂啊!!!(被扁

 

總之失憶老梗有啦~猜猜看那個人是誰喔~答對有獎!(獎是什麼?(其實沒獎啦.....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