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很莫名其妙生出來的一篇文~不知不覺想到的~

 

*可能演變成長篇~會不會完結?不知道唷~(你滾!(但希望可以完結

 

*我的畢業賀文,也是送給分離的好友~兼八年的世交~

 

*於是故事就這樣誕生出來了~

 

當他再次睜開眼時,是一片沉寂的黑夜,弦月繫在天邊,以一種潔白卻蒼涼的形態。

 

他撐住了虛弱的身體,吃力又緩緩地爬起,後背傳來的陣痛卻使他再次跌落,伸手觸摸。

 

當他拿起背後的東西時,是一片美麗潔淨的白色羽翼,是----自己的吧?

 

但還來不及細想,刺痛的感覺已經蔓延全身,又再度陷入昏迷。

 

在模糊之中,感覺有人將自己抱起,是一個冰冷卻又熟悉的懷抱。

 

----為什麼這麼做?你們明明相愛著,不是嗎?

 

是誰相愛著?我又做了些什麼?

 

----鎖上了所有回憶,陷入了沉睡,讓愛著你的他痛不欲生。

 

愛著我的他?是誰?為什麼他會痛不欲生?

 

----找回你遺忘的記憶,求求你了,想起來。

 

等等!我究竟忘了什麼?告訴我好嗎?

 

但,就像落入了寒冷又黑暗的水中,無法說出任何話語,只有細小的泡沫不斷產生。

 

冰涼又濕潤的感覺落在臉上,又是眼淚嗎?吶吶,為何要哭呢?

 

"求你了,不要再離開我了。"

 

聽到這句話時,內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但,為什麼呢?

 

-------

 

耶!大家知道昏倒的是誰嗎?抱走他的又是誰?(來玩猜猜看~猜對嗎?....無獎!(你滾!(你滾!

 

真想腐啊....(望(你是變態嗎?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