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大作戰~x1~艷夏海灘!~

 

*本人惡搞有~歡樂氣氛的暑假~一定要出來玩!

 

*cp方面請自行衍生~我只是打文的~(欸你!

 

*沒有大礙的話~就~勇敢看下去吧!

 

窗外的陽光正刺眼的閃爍著,樹梢上的蟬兒正高聲鳴唱著,似乎在為這個炎熱的夏天拉開序幕。

 

雷門國中足球部正搭著遊覽車,準備朝夏天消暑勝地---海灘前進。

 

"海灘什麼時候才會到啦!?"遊覽車上某人正一邊舔著冰棒,一邊用極度不耐煩的口氣抱怨著。

 

"等一下就到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抱怨了?很煩欸!"坐在他身旁的霧野蘭丸也不太愉快地回應著,甚至拍了他的頭一下。

 

"很痛欸!!!學長難道不期待快點到海邊嗎?"狩屋正樹摸了摸頭,用不太好看的臉色瞪了他一眼。

 

"廢話!誰不期待啊?!"霧野蘭丸正準備伸手朝抱著頭的狩屋正樹再次拍下去時,一聲.....

 

----"海灘到了喔~!可以下車了~"

 

狩屋正樹便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開溜,跑下遊覽車了,所以當霧野蘭丸回頭時,撲了一場空。

 

"真是的欸!到海灘就跑這麼快!"霧野蘭丸從遊覽車走下來時還不忘順便抱怨。

 

太陽的光芒照射在海面上,反射出波光粼粼的視覺效果,金黃色的沙灘也因為陽光的照耀而閃閃發光,形成了一幅無法言喻的美景。

 

"那,大家去換泳衣吧!~"松風天馬有精神的大喊著,便拉著劍城京介的手朝換衣間奔去。

 

"喂喂!我還沒說好欸!"劍城京介有些不太滿意的抱怨著,臉上卻出現了不太自然的紅暈,不曉得是因為害羞,還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沒關係啦~"松風天馬燦爛的微笑著,便將劍城京介拉進了更衣室。

 

看到這幅景象,雷門眾不免竊竊偷笑起來,果然,天然呆和傲嬌控,真是一對冤家啊!

 

"那大家也走吧!~"領隊的圓堂監督有活力的大喊,帶著雷門眾進了換衣間。

 

"狩屋正樹!不准拔我的頭髮啊!!啊啊啊!!~"

 

"松風天馬,你給我滾開啦!"

 

除了在換衣間的一些小插曲,基本上大家都換好了泳衣在門口等待。

 

"那我們去玩水吧!"帶頭的松風天馬興奮的大喊著,和雷門眾跑向那湛藍的大海。

 

"哇~海水好冰涼喔~"松風天馬將身體浸在冰涼的海水中,讓浪花拍打他的身體。

 

"你想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冰涼嗎?"從剛剛就沒有好臉色的劍城京介手中多了一桶不曉得哪多出來的水桶,"嘩!"的往他頭上倒。

 

"哈....哈啾!很冰欸!"松風天馬頂著溼透的頭髮,搶走了劍城京介手中的水桶,不甘示弱的回潑他。

 

"那我們開戰吧!"劍城京介舀了一點水往他身上攻擊。

 

然後,潑水戰就這樣開始了,當然有不少人加入,甚至還有人開起賭盤了。

 

"小輝~我們走吧~看起來很好玩呢!"濱野海士拉著影山輝的手加入戰局。

 

"好啊!速水也一起來吧!"他叫著在一旁不斷發抖的速水正鶴。

 

"不...不太好吧?"速水正鶴就站在一旁瑟瑟發抖著。

 

"不玩白不玩~走啦!"天城大地邊說邊跳進水中,激起了蠻大的海浪。

 

而岸上的幾位經理,監督和經理人正在打賭。

 

"我猜是劍城贏!"瀨戶水鳥很乾脆的下注劍城京介。

 

"那我下天馬好了!"身為松風天馬青梅竹馬的空野葵決定支持他。

 

"恩...我賭劍城君吧!"手握相機的山菜茜這麼說著。

 

"那我猜劍城同學!"足球部經理人的音吳春奈也決定猜劍城京介。

 

"我嗎?我支持天馬!"圓堂守燦爛的笑著。

 

於是....這盤賭局就開始了.....

 

而另一端呢?也不怎麼安靜啦!

 

本來坐在沙灘上靜靜看海的霧野蘭丸,在一瞬間臉部表情有了重大改變。

 

"痛死了啦!!!"他生氣地大吼著,吃力看著手上明顯的紅腫,和剛爬遠的小螃蟹!

 

"哇哈哈!!~學長笨死了!"在一旁的狩屋正樹抱著肚子不斷地大笑。

 

"狩屋正樹!!!~"霧野蘭丸真的暴怒了,他伸手欲打下去時,打到的卻是另一旁無辜的神童拓人。

 

"喂!霧野!很痛欸!"神童拓人不太高興地碎碎念著他"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萬一....."

 

該死!我上輩子惹誰了?!霧野蘭丸一邊聽著對方抱怨,一邊看著那不知死活的學弟,一邊在心裡os著。

 

等不及他罵完,霧野蘭丸已經爆發了,在沙灘上追著那不斷對他做鬼臉的死學弟,"你不要跑!!!"

 

於是,這裡也形成了熱鬧(?)的追逐戰,神童拓人追著霧野蘭丸,而霧野蘭丸追著狩屋正樹。

 

然而整片海灘被他們弄得天翻地覆,慘不忍睹啊!

 

算了!反正夏天嗎?就是要熱鬧一點啊!不是嗎?

 

但,天馬跟劍城誰贏了呢?賭盤又是誰贏了呢?追逐戰誰被抓到了?這些啊?.....

 

又是另一個夏日話題了~

 

                                        【完】

 

真是熱鬧的出遊啊?好好玩~我也要去!!(燦笑(遊覽車~我也要搭~

 

為大家獻上輕鬆幽默的夏日小品,希望大家喜歡喔~(揮手(掰掰~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