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設定有!!

 

*蘭丸死掉?

 

*狩屋出現幻覺?!

 

*以上都可接受就勇敢往下看吧~(廢話太多了...

 

"狩屋,去天臺吃午餐吧!"一抹緋色的身影微笑著,手中捧著便當盒。

 

"恩,我們走吧~"狩屋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這是只屬於"他"的微笑。

 

綠色與緋色的身影交錯重疊,一起朝頂樓的方向走去。

 

他輕輕推開天台的門,今天的天空是十分漂亮的淡藍,甚至有點透明唷!這陽光的溫度是你還是我最喜歡的?

 

"吶,吃中餐吧!"緋色身影輕輕地笑了,順勢坐了下來。

 

"恩......"狩屋注視著自己手中的便當盒,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聊些什麼啊?

 

----只能這樣呆呆的,不斷的吃著午餐嗎?

 

"你明天就要畢業了啊?高中.....要等我喔!"不曉得怎麼會說到這個呢?不是早就約定好了嗎?

 

"恩......高中也要等我!你要努力考上唷!"對方勾起了笑容,就算一輩子,也要等我喔....

 

"可以再說一次嗎?......你的名字?"明明相處了那麼久,明明是最愛的人,現在怎麼會感覺你其實已經離開我,好久好久了.....

 

"啊?......"緋色身影停頓了一會,"我是.....霧野蘭丸......"說完就慢慢的,幽幽地消失,模糊了.....

 

----啊啊!這一切終究只是我的幻覺罷了......你早就不在了.....

 

"不是說高中要等我嗎?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自己先走一步了!你冷冰冰的臉龐,我最討厭!笨蛋學長!我恨你!"宣洩的吶喊,我只不過是一直活在你的幻覺中.....早點清醒吧!

 

你為什麼丟下我呢?你不愛我了嗎?我好寂寞,我好難過,我好孤單......

 

前年,你畢業的那一天,也就是你離開的那一天,我在晚上約了你在不遠的咖啡店見面。

 

明明再幾步就可以碰到了,明明再幾秒就可以說話了,但老天好像不這麼想啊?

 

我永遠記得你在我面前倒下,鮮血飛濺的畫面,我的心就跟你的身體一樣痛吧?

 

救護車的笛聲好刺耳,你蒼白的面容好刺眼,我徹底崩潰了.......

 

隔幾天,就看到你躺在那冰冷黑暗的棺材內了,你的睡顏是那樣安詳,卻是那樣慘白,心隨著你永遠的沉睡下去了.....

 

裡面不會擁擠,不會黑暗嗎?你不怕我落淚,心碎嗎?

 

"霧野學長!!!!~"我的眼淚終於提決了,在你入土的那一刻,心早已支離破碎了.....

 

一年了,明天就是你的忌日了啊?我也考上和你同所高中了,可惜你不在了。

 

我剛剛所做的動作都是你離開我前,我和你最後的記憶了。

 

"學長,我要放手囉!別怪我,因為.....我不想一直活在陰影了,你也會希望的吧?"狩屋抬頭看像那最美,最清澈的藍天。

 

吶吶,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學長瞳孔的顏色唷!

 

十五年後的醫院中.....

 

"正樹,是個漂亮.....不!秀氣的男孩唷!要叫什麼呢?"女子看著懷中的孩子,微笑。

 

"就叫......狩屋正蘭吧?....正蘭。"狩屋也對著孩子微笑。

 

"是個好名字呢!"女子將孩子遞給狩屋,讓狩屋抱住他。

 

當孩子睜開眼的那瞬間,是熟悉的淡藍色呢!這樣明亮,純潔,又毫無雜質啊.....

 

我果然忘不掉你呢!學長不可以這麼任性,一直住在我心裡啊!

 

十六年了......今天是你丟下我,離開的那一天唷......

 

"霧野學長......我....還愛著你唷......"他哽咽的說著,滴下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

 

狩屋正蘭.......

 

不會變的,正樹和我親愛的蘭丸........

 

要到永遠唷!

 

                                 【完】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