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稍微亂來?(注意!

 

*微黑文?京介成為狼人?

 

*此篇故事靈感來自exo的新歌狼與美女~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就勇敢看下去吧!

 

 

野性的本能難抗拒,多麼想要一口吞下甜得像蜜的你。

 

他看著眼前的人,輕輕舔了嘴唇,鮮豔的紅色啊!叫人如何不被吸引迷惑呢?

 

先聞氣味,欣賞你的細膩。

 

他一步步走向那不停發抖的人,聞了聞,那如罌粟般致命的香味,你想,這樣該死的誘惑,下場是......?

 

我用品嘗紅酒,那樣的優雅享用你。

 

不多說廢話,吻上了那嬌豔的唇,現在多說那些話,又有何種意義呢?

 

啊,為何我那雙臂失去力氣,沒了食慾~不見了。

 

你對我來說不就只是食物罷了?啊,為何我下不了手呢?

 

我怎麼會失常怪異?不像自己,是否得病?

 

套個人類常說的東西.....愛?是嗎?怎麼可能呢?!我是一頭狼啊!

 

啊~怎麼辦好?快醒過來,別亂猜!這種感覺絕對不可能是愛!他只是今夜的晚餐。

 

再等一下,馬上馬上就能恢復正常了!立即將你吞下肚吧!

 

別打擾,告訴我,你是獵物!別再多心。

 

吻繼續往下蔓延,多想看到啊!你眼中那恐懼的神情!

 

就是不同style了,等到滿月之前一定要抓到你。

 

你眼帶懼怕的跑離了,但放心吧!我會抓到你的。"松風天馬"接著,他露出了尖利的牙齒。

 

我是wolf,一頭wolf,你是美女我是狼。

 

追逐遊戲,不錯啊!你僅管跑吧!終究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好像走入你給的迷宮,掉進陷阱之後掙扎只會更痛,我目睹內心那個我,慢慢睜開如火焰般的瞳孔。

 

抓到囉~"別想跑!"劍城這麼微笑著,逃跑後處罰將加重。

 

"請你放開我!劍城。"為什麼要逃離?雖然你只是獵物,但看到你如此懼怕,我的心隱隱抽痛著。

 

看看他的眼中的恐懼,在左顧右盼,卻找不到路逃離。

 

"別想。"他眼眸變的深邃,再次霸道吻上那紅唇。

 

我心裡想,那頭野獸將撕裂我的身體。但他不明白,我已陷入了狂戀。

 

是愛!不!是想完全佔有你!繼續瘋狂的侵略著。

 

只想完美的,完美的,完美的你。

 

"只以你可以唷!"一手將單薄的衣物撕碎,露出了光澤的肌膚。

 

成為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

 

細細吻上,但你的眼淚卻慢慢滴落,就像有毒的藤蔓慢慢纏繞住我。

 

不要再逃避,再逃避,再逃避。

 

最近瘋狂的,瘋狂的,瘋狂的wolf。

 

被你困住的,困住的,困住的wolf。

 

徹底盲目的,盲目的,盲目的wolf。

 

一次又一次的摧殘著你,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得到解脫。

 

我受夠矛盾發怒狂吼,忍不了上癮就難回頭。

 

這黃色滿月在嘲笑我,活的不像野獸痛快,只追求這樣荒謬的愛。

 

拼命想轉變我,但它卻在夜月之上發了瘋,可是無法阻止讓我愛他。

 

很可笑吧!明明得不到你,卻要摧殘你,或許這才是我真正的解脫吧!一頭該死的狼。

 

他丟下了那個在月光下獨自哭泣,衣衫不整的人。

 

                                                    【完】

 

FIN

作者:怎麼說呢?大概就是劍城是狼人,他愛天馬,卻一直以為天馬只是獵物,然後就.......(r18了.....

算了,反正文都被我愈弄愈黑了......(被拖走!(變態!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