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嗎?吶,要怎麼定義啊?可以分為好多好多種唷!

 

後來,他們過得幸福嗎?

 

後來,他們再一起了嗎?

 

後來,他們有一方死掉了嗎?留下那個不斷哭泣的人?

 

後來啊?讓我慢慢記起那個後來吧!但故事還是要從頭開始.........

 

那個夏天,在雷門國中內,一個天真的褐髮少年,和一個冷酷的藍髮少年相遇了。

 

"足球?算什麼東西!應該摧毀的!我要摧毀雷門國中!"藍髮少年狂妄地說著,臉上充滿著不屑。

 

"我要守護足球!這麼做,足球會哭的!"褐髮少年抱著足球,衝著對方大喊。

 

"那,來比賽吧!松 風  同 學!"刻意加重了松風同學,像是在挑釁般。

 

不自量力!他這麼想著。連把球從我腳下搶走的能力都沒有,憑什麼說要守護足球!

 

但一不注意,球便被對方搶走了。該死!一分心就被搶走了。

 

"好吧!足球還給你,但別忘了你們終究是被第五院所支配的!"名為"劍城京介"的人丟下這句話便逕自離開了。

 

松風天馬,有趣的傢伙,明明毫無能力卻硬說自己可以做到,我倒要看看你有何等能力!

 

在之後的比賽處處針對雷門國中,還故意把足球踢進自己隊伍的球門裡,造成嚴重的失誤。

 

但在看到磯崎想讓那傢伙再也不能踢球後,便想起了不能踢球的哥哥,竟然保護起他?真是不敢置信!

 

後來,是他讓我明白自己對足球真正的心意。

 

後來,我們一路往聖光之路大賽邁進。

 

後來,我們一起有了共同的必殺技,拿到了最後的冠軍。

 

然後,是你又救了我,穿越時空將歷史改變,讓我又繼續踢球。

 

我們之間有好多後來,而我也在這之中,喜歡上了你。

 

那個一頭褐髮,有著天真笑容,還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的人----松風天馬,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但也是讓我喜歡你的原因之一,那樣的天真,那樣的善良,那樣的純潔。

 

我們從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到.............

 

"劍城爺爺,"後來'他們的故事怎麼了?"一個男孩拉著劍城的手問著。

 

"後來啊?他們過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只是有個人走了,留下那哭得不像樣的人。"劍城微笑著。

 

"是嗎?他們真的很幸福啊!希望那個死掉的人也繼續幸福下去,我相信他們彼此愛著的!"男孩天真的微笑"那我在採一些花放在這吧!"

 

說完,男孩便跑向那片花海,拾起了一朵一朵的桔梗。

 

"天馬,我來看你了。後來啊,我們也真的真的很幸福啊!"劍城將花放在天馬的墓上。

 

"你也要繼續幸福喔!我很想你的。"劍城微笑著,一滴淚水滴在他的墓上。

 

三年前,一場大病帶走了天馬,我哭得泣不成聲,我們真的那樣深愛著,可惜........後來無法相守。

 

後來啊,一個我無法定義的詞彙啊!

                                                          【完】

 

FIN

作者:這是在說劍城回憶著以前與天馬的種種,敘述給身旁的男孩(住在劍城家附近的孩子)聽,帶男孩為天馬獻花,但男孩並不知道故事的主角是他們。總之天馬離開了。(該死!!怎麼每次都讓人消失或死掉啊!!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