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被改寫了,歷史完完全全被消除了,所以現在的我們生活在平行世界中。

 

又是一個繁花盛開的盛夏,櫻花花瓣紛飛,天馬這年剛進入雷門國中,是一年級新生。

 

"我是一年級新生,松風天馬,我想參加足球社。"他這麼說著,臉上露出了好比朝陽般的燦爛笑容。

 

"當然好,足球大樓在那邊。"音無老師邊走邊介紹著,好親切的感覺,但........現實好像不是這樣吶?

 

我好像遺忘了某些事,感覺一切是如此正確,卻又令人有種十分錯誤的感覺。

 

"不.......等等......."天馬停止了腳步,低下頭思考著。

 

在這一天,好像足球被摧毀了?自己對著某個人大喊"這樣足球會哭的"?但一切的一切從未發生過。

 

一頭深藍頭髮, 一身黑色服裝有種冷酷的感覺,還有......那雙金燦又有如貓的雙瞳。是........誰啊?

 

明明很不想忘掉,卻好像被硬生生強制抹掉的回憶,此刻浮現了出來。

 

"劍城.......京介?"自己用接近顫抖的聲音吐出的名字"第五院?.........還有勝敗指示?"

 

"啊?什麼啊?天馬同學,並沒有這些事物啊!"音無老師詫異地看著他,用驚訝的語氣說著。

 

"不是的.......!"天馬狂奔著的跑向校門。

 

*

"呵呵~看來還有人不肯屈服呢!"貝塔笑著,將顯現著天馬畫面的螢幕關掉。

 

"劍城京介,是我們的交換條件,你忘了嗎?"貝塔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

"你希望足球不要消失嗎?那......就用交換條件吧!"清脆的女聲這麼說著。

 

"好,什麼交換條件?"天馬堅定的眼神告訴貝塔,自己想守護足球的心意。

 

"    劍城京介,用他來換你永恆的足球。"貝塔嘴角勾起了漂亮的弧度,手劃過手上的球,更改為"穿越模式"。

 

"啊?什麼!"來不及反應,貝塔一行人已經消失了,劍城京介........我最深愛著的人。

 

眼前的人已經開始透明了,像泡沫般飄散著,"不要!我不要這樣的交換條件!"現在大喊又有什麼意義?只是無謂的掙扎罷了!

 

"能夠為天馬守護住珍愛的足球,我很高興啊!即使消失也無所謂了.........天....馬.....我......."劍城這麼笑著,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然後完完全全被打散了,像破碎的拼圖般。

 

"菲!能不能穿越回命運分歧點,救救劍城,我求你啊!"已經是用完全崩潰的語氣說著。

 

"很抱歉,天馬,消失的人就算歷史修正回來,仍........回不來了........"菲將抓著自己的手放開,往後退了一步。

 

"........."自己呆住了,眼淚也流不出來了,因為心已經徹底碎了。

 

歷史被改寫了,劍城京介因為小時候的那場意外死掉了,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但他換來了永遠的足球。

 

*

"劍城.......消失了吧?"被抹除的記憶已經完全恢復了。

 

'沒關係的......我不會落淚了,因為我還要守護你和我還有大家的足球啊!即使有挫折,也總會有辦法的!"不停地微笑著,淚卻爬滿了臉龐。

 

"劍城吶......你最後想說的是我喜歡你吧?.......我...也是啊!"已經完全哽咽住了,這是最後一次對你傾訴我內心的想法了。

 

一陣深藍色的風吹過,像擁抱住天馬一般,那.......一定是劍城吧!

                                          

                                                                                         【完】

 

FIN

作者:抱歉,各位......我還是喜歡虐一點的悲文,所以........讓劍城死掉了!!!很抱歉啊!!!!(眾:你怎麼對得起劍城,天馬,和所有的京天迷! 貓:對不起.......(被拖走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