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你,可是你卻不知道,為什麼?告訴我啊!那個我深愛的你,回答我吧!

 

"狩屋,放學一起回家吧!"霧野這麼說著,臉上露出朝陽般地笑,平常明明最喜歡,怎麼此時看起來如此刺眼啊?

 

如果是平常一定會像小貓般地撲上去,有活力的大喊"學長~我們一起走吧!",但今天狩屋卻異常的跑走了,而且頭也不回。

 

"真是奇怪啊?"霧野搔了搔櫻色的頭髮,往校門的方向走去。

 

將門轉開,狩屋直接走進房內,接門緊緊鎖上,用棉被包住自己,像在防衛般毫無破綻。

 

眼淚毫無預警的落下,順著臉烙下了,反映著自己現在的心情。

 

今天在學校走廊上......

 

女童學甲"聽說霧野學長和神童學長已經交往了啊~"

 

女同學乙"也是啊!雖然他們是男生,不過站在一起好相配啊!"

 

女同學丙"真好,好羨慕他們啊!真希望那人是我!"

 

當時的自己是意外在走廊上聽見的˙........

 

不知道那時的自己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聽完那些話的。

 

不知道那時的自己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離開那個地方的。

 

只知道現在的呼吸好像有點困難,宛如沉入大海般。

 

狩屋掩住耳朵,"別傻了,他不可能愛你的!!"好像夢魘般纏住自己,完全逃不出來。

 

現在我只想放聲大哭,假裝這一切的一切完全都不存在。

 

為甚麼不是我?我也喜歡學長你啊!這些話我多想告訴你,但是你有聽到嗎?

 

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太難過了,狩屋就這樣睡著了........

 

隔天早上,自己似乎是帶著哭紅的雙眼出門的?

 

在學校我故意不和學長說話,以為你會來找我,但仍不見你的身影,你去找神童學長了?果然........你比較喜歡神童學長吧?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雖然應該沒有結果了,但我仍要執著地告訴你一件事喲!

 

"霧野學長,我喜歡你喲!"狩屋笑著,但這是偽裝,偽裝自己的膽小,偽裝自己的懦弱,雖然這樣笑著,但並不代表我不愛著。

 

"狩屋,不要再開 玩 笑 囉!"霧野也溫柔的笑著,但看起來好刺眼。

 

玩笑?一直以來在你心目中就只是"玩笑"而已啊?

 

再也忍受不了了,那無止境的悲傷......

 

"在你的眼裡永遠只看到了神童學長的背影嗎?為什麼從不是我?我好不甘心啊!"眼淚最終還是提決了"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你,你卻一直不知道!"哭著跑走了,我一定是個大笨蛋!

 

理智已經逐漸崩壞了......悲傷正逐漸侵蝕著這殘缺不勘的身體.......

 

"狩屋!!!"霧野想伸手抓住他,卻被甩開了。

 

碧藍色雙眸染上一片薄霧,晶瑩的液體滴落。

 

灰黑色的人行道染上一點一點的痕跡,是下雨了,對吧?

 

雨落在臉龐,已分不清楚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味道終究是一樣的苦澀。

 

學長,我喜歡你,你並不知道。

 

狩屋,我並不喜歡神童,我喜歡的是狩屋你啊!你不知道吧?一直以來你都誤會了,是嗎?

 

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意,這樣子,愛的好苦啊......

 

                                                                                         【完】

FIN

作者:

       虐的貓貓好喜歡啊~話說偶爾虐虐小倆口,也蠻不錯的?(誤!!!還是要開心才對啊!(但我仍喜歡虐心的!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