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二十字微小說,用大概十個主題吧~不喜者慎入,請按右上角叉叉~

 

kill  love  簡單來說,就是殺了愛,讓愛蕩漾無存!

 

1【悲劇】

    救命!以為心愛的他還在身旁,但.....他卻早已不在了。

 

2【夢境】

   夢到他被我殺了,是夢吧?等等,手中握的是?鮮紅的血.......(爆字了!!!

 

3【獵殺】

   抓到了!劍城!再見!天馬這麼笑著,砰!多好聽啊!

 

4【事實】

    那個深愛的他,其實不是劍城,劍城從來沒有踢過足球。

 

5【曾經】

   天馬曾經那樣愛他,但他不在了,所以一切再度回到曾經。

 

6【背叛】

   劍城牽起女子的手,微笑著。天馬徹底明白心碎的聲音。

 

7【愛你】

   吶.......給你。我的身心,還有一切。還在跳動呢!鮮豔的紅。

 

8【偏執】

   天馬只屬於我。他笑著,死了,我們就能一輩子在一起了。

 

9【面具】

   他卸下面具,說"我不是劍城",天馬這才發現原來都只是騙局啊!

 

10【重逢】

    "歡迎回家"劍城擁抱他,但那只是毫無溫度的機器人啊!

 

 

                                                                                             【完】

 

FIN

作者:好吧!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大家就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