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文注意!狩屋死。

 

*不喜者請勿點選,或按上方那美麗的叉叉離開此地吧!

 

 

早就超越底線了,理智已經不存在了,..............就這樣被遺棄著吧........

 

雨仍是下著,一個灰暗的影子被忽略在角落旁,還殘喘的呼吸著,但........我不想呼吸了...........

 

狩屋雙眼空洞無神,淚已乾涸了,不是嗎?只剩被傷的遍體麟傷的身體。

 

小時候,被爸爸媽媽遺棄在陽光幼稚園內,我的心徹底上鎖了.......學著像刺蝟保護自己,開始了虛偽的生活。

 

但踏入雷門國中後,遇見了學長,本來也打算敷衍度過,但...........看到你後我的世界徹底顛覆了。

 

碧藍的眼眸,映出屬於你的溫柔,吶,我最喜歡的。

 

緋色的髮絲,伴隨你特別的感覺,吶,我最喜歡的。

 

只要是你的一切一切,我......完完全全接受。

 

已經忘記了有多久,等著你遲遲未說出口的那句話。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而我們也只有沉默。

 

我們只是學長學弟的關係,我們只是好朋友的關係,永遠走不到情人這一步。

 

所以我寧願默默地守護你,也不願甘心地看你和神童學長在一起,吶.........我先走一步了。

 

無神的往大馬路上走去,就這樣迎面撞上吧!我也可以不再心痛了。

 

"砰!!!!"學長,我真的很愛你啊!可是你有看到嗎?我走了,不但可以繼續愛著你,還可以喪失難過的感覺,很好的辦法!真的真的........

 

鮮血就這樣飛濺,學長,我走了,再見.......臉上露出了最後的微笑,不是虛偽,而是在回憶種種與學長的過往,最終那個溫暖的笑容。

 

"狩屋!!!"霧野朝著狩屋的方向奔去,緩緩將他擁入懷中,滴下了晶瑩的淚水。一顆接一顆........

 

你不知道,我選擇離開的原因,因為我太愛你了,但我錯過了.......在最後一刻才知道的心意,我明白了。

 

"我也很愛你啊!"一抹淡綠色的身影說著,勾起了幸福的笑容,在他額前親吻了一下,隨後慢慢消失,淡掉。

 

我知道了,你愛著我---狩屋。

 

我知道了,你愛著我---霧野。

 

                                                  【完】

 

FIN

作者:大家會不會想哭呢?我是一邊哭一邊打完的。(你還敢說!浪費衛生紙!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