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亂來有!(自己亂改故事~

 

*童話故事系列?(一連串童話新世界?

 

*甜文方向?(終於有he了~

 

*都可以接受就開始吧!(廢話夠多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

 

他緩緩睜開眼,金燦的瞳孔就這樣注視著眼前的一切。碧藍色的幽月,銀色的星光,灑落在一片蓊鬱的森林中。

 

這裡是?明明剛才還在雷門國中的足球社辦裡補眠不是嗎?現在卻......?跑到這?

 

"吶,你在想這是哪吧?"一個聲音這麼說著,劍城回頭,注視著這個聲音的主人。

 

"我是咧嘴貓。"那隻有著天藍色和灰色相交毛皮的貓說著,露出了誇張的微笑"這裡是奇幻仙境。"

 

"那.....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劍城看著牠,那隻貓就這樣一下出現,一下隱形,但唯一沒消失的就是牠那奇特的笑容。

 

"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牠狂笑著在地上打滾"這裡是仙境,沒有所謂的為什麼!你要自己找答案~"說完就消失了。

 

該死!我一定在作夢!劍城這麼想著。捏了自己的臉頰一把,快點清醒吧!

 

"但你沒有在做夢呀!"咧嘴貓再度出現,手中還拿了一杯茶,優雅地喝了起來"仙境有麻煩了!是大麻煩!你必須找到ALICE才有辦法!"牠的眼神變得認真"找到她,拿到聖劍。解救仙境。"接著又再度隱形,從藍色部分一圈一圈慢慢不見,像纏繞彩帶那樣一圈一圈的。

 

----名為ALICE的人一定會有辦法的,解決一切的麻煩,然後告訴我解答。

 

----只要順著你的心意就行了,相信吧!你的內心深處......

 

不知道為何的執著,他就著樣著魔的向前走。-----前面會有東西在等著你噢!

 

有人咯咯咯的笑著,在不遠處的前方,真相已經慢慢要揭曉囉!

 

----一隻兔子和一隻睡著的老鼠。

 

----再舉辦一場瘋狂的茶會。

 

"有不速之客到來囉!"一隻穿著燕尾服的兔子,手中拿著果醬塗到一半的懷錶,蹦蹦跳跳來到他面前。

 

"ALICE?你回來囉!仙境有救囉!"老鼠醒過來了,但仍舊睡眼惺忪。

 

"蛤?"劍城疑惑著"我是ALICE?"他望著眼前的兩位。

 

"不!瞌睡鼠!他不是ALICE!"兔子說完,朝著劍城丟了個茶杯"ALICE大遲到了!仙境完蛋了!"又繼續塗果醬。

 

"該死的ALICE!"瞌睡鼠打了個呵欠,慢慢閉上眼睛"仙境......將被統治....."

 

-----這裡究竟是何處?彷彿在那記憶的深處,我......曾經來過?

 

一陣睡意襲來,劍城就這樣倒在那翠綠的草皮上。

 

 

                                                                                     【待續】

 

FIN

作者:改死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東東囉~就當賀人氣破100的文章吧~:)))未來還會有童話系列的唷!

  

arrow
arrow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