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騙更新的而已請不要太期待OAO(欸)怎麼辦嗚嗚嗚我的京天腦去哪了啊!!!!(冷靜

 

*CWT38無料宣傳!下有印量調查,麻煩有意願的人來填單www也順便幫忙推廣一下w

 

*第一次開這種東西有點緊張呢ww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恩、麥克風試音試音w(不要亂)日安這裡是浮水許久的默曦w諸君安好嗎?似乎很久沒回來痞客了(苦笑)嘛、畢竟現在也升國二了,課業、升學的壓力也逐漸繁重了起來,所以不得不稍微減少上網的時間,但是、寫文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w我想,很多人會開始關注我,多半的原因都是京天吧?我會認識大家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對CP,說實在的、京天帶給我好多好多無可取代的回憶,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們.......但是、有些東西到了時候,不得不放手。或許閃11或閃go都已經失去了它們原本所有的光輝,但是在我的心中,它是帶我進入二次元的最大動機,所以即使大家皆遺忘了這部動漫,我會讓它在我心中、那微小的角落,繼續散發屬於它們的燦爛光芒......其中當然也包括了京天w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w該來說說正事了~恩、之前說的小說最後仍被我放水流了,原因是因為某一位非常不負責任的作者把事情堆太滿,以至於沒時間更文所造成的。歡迎用力鞭策那隻懶得要命的某曦w啊、不過沒有了小說還是有無料唷wwww這次不光是只有我的京天,還有小俞的白修唷w請大家盡請期待就是了。然後、因為兩人皆是第一次出無料所以很緊張也沒有經驗,所以非常的生疏,還請各位多多見諒了ww

 

相信各位一定很好奇無料的內容吧?我的京天會走我一貫的悲劇向文風ww(對不起我很喜歡病梗呀OAO)大概會很痛吧?我想ww(自己說)具小俞表示她應該會寫破病的白龍x看護修的故事w據說也是痛痛的~但是聽說還參雜了一絲甜味(?)詳情內容請見11月份的二宣ww到時候會附上更完整的內容的!就請等我們兩位苦逼的編輯把稿子寫完吧XDD

 

這次先開了個印調,希望大家喜歡這樣子www也希望各位不要害羞來填個單子。嘛、不曾希望大家推文過,但是這次真的麻煩大家了!!!!我會努力不讓無料窗掉的w也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們兩個(是你們彼此放棄了)嗯?我想很多人可能會問說無料內容會不會公告於網路上吧?我會和小俞討論看看的www總而言之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嘛、我已經有拿無料去墊便當的心理準備了。所以.......我基本上應該已經大丈夫了XDDD

 

印調請走這w(內有試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8Sl5ZTpfNySJI20Tw1uzH3YTdiL8lBMzxmjIk0BzCE/viewform

 

以上ww感謝一路支持我的讀者們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CWT38 無料 白修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