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超傷眼慎入、嚴重警告不要進入、十分真的確定要看嗎?(你夠了

 

*恩、據說是寫文一年了還沒放過自己的手繪所以恩、深呼吸(鼓起勇氣)決定來挑戰看看(找死

 

 

據同班同學表示、你寫文一兩年了,從來都沒放過自己的手繪不覺得很丟臉嗎?然後某曦就這樣錯愕的望著對方了,好、這不是重點(你自己廢話太多)感謝各位這一年的關注w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支持,未來即使跳脫閃電了(欸)也希望能繼續和大家處的來w所以以下就是感謝,不、是荼毒的圖OAO

 

在往下拉之前,容我在提醒您一次,確定要看嗎?如果有人反映妨礙風化公然猥褻(欸)等等的、我會立即將文章鎖上的。

 

以下、一些小說未公開的設定w

 

an4O4lvBx  

據說是被京介逼穿和服的可愛花魁天馬wwwww(欸欸

 

anp5iDGBu  

完全不像京介的京介,根本不像將軍的將軍(找死

 

anL1RVFkl

超難得的Q版京天夫妻OAO嗚嗚嗚我真的捨不得這兩隻呀(怪誰

 

aqNFK2Rt5

開學前的速飆京天www我只是想畫不愛念書的天馬和文武雙全的京介而已(艸

 

 aJqtZd5kW  

為了小說生出來的馬戲團團長京介ww小說名<Final Circus>

 

 anvGZvarW  

依舊花魁設定的狩屋x霧野ww對不起到後來我愈來愈懶所以神童就ry了(欸

 

 

------

以上、我覺得我這輩子只適合走文手了,繪師什麼的還是算了好了,不要自討苦吃OAO

對、這篇真的像來騙更新的呀!!!!!!!!!(冷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繪
    全站熱搜

    默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